close

11.3 
邁入滿34的這天覺得今年過得很跑馬燈~
大概就是忽然之間小哈入學了
忽然之間自己也重新入學了
完成了一直有的遺憾....
(事實證明,管理學跟商學不是努力就可以彌補天份的阿~)

這一年我逐漸從一個設計人的體質
轉成一個管理人的商學體質(很明顯的相斥性很重!哈哈...)
不過下次越過了35的分野大概就差不多不適合熱血猛闖了吧?!

34,差不多人生至此大致底定
也不會也太大戲劇性的變化了

目前把小小生活中的不良日漸改善
把生活關係中的不良逐漸修復
把工作的方式與結構慢慢調整....

今年生日適逢假日!
只有很熱血的來個盼阿盼望阿望的小旅行
(天啊~我終於等到小哈可以牽手一起舊地重遊了....)

翻看以前的生日文
實在不難發現我這個老調新彈的人生...哈~
所以願望也了無新意.....來吧...

1.小哈老哈身心都健康

2.事業副業都順利

3.永遠都擁有感到富足與溫暖的心~

最好的禮物就是有新的友情加入
還有老友們越陳越香,越來越要好揪甘心的手帕情~~~
(說真的我覺得朋友真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個人生部分阿)
最後真的不想放前幾年生日文的連結
怕被發現一直空頭支票的承諾 XD

年過。33。生日文

年32。記錄

31慶生。秋料理

30天母盛鑫。慶生法國大餐

30慶生趴趴走。六角設計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