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紅花生日前夕,陳太大手筆請客
讓我一圓想去天母盛鑫的奢望.....
盛鑫是一家老字號的法國餐廳,又以天母老店最為漂亮
謝謝陳太讓我享受花大錢又吃少少的高檔料理~~

外圍還有一些造景,不愧是天母總店
不過地方有點偏遠...不是很好找....有代客泊車A++

建物應該是老房子改裝,很對歐風老味的TONE
在這裡吃料理一整個感覺很專業

整體空間感比我上網搜尋看到的小一些
畢竟是老房子...這樣的空間尺度也比較溫暖...

天母盛鑫也是唯一有現場演奏的
這位先生還唱了生日快樂...真是羞死人了...

(明明就很開心....)

吃飯時大家都很自制的壓低聲量
所以陳太吃得很開心 ( 陳太非常怕吵鬧的用餐環境 )


沙拉吧式無限次數使用,食物都頗精緻
大推薦洋芋泥跟焗烤辣茄子~~

右圖示陳爸陳太吃一個超開心的正宗法國麵包
奶油抹醬很滑順不膩 ( 所以不知不覺塗很多...罪惡~)

前菜有烤田螺會是鵝肝醬、薰鮭魚等

薰鮭魚捲成花一樣....是我看過擺盤最立體的

湯有野菇濃湯--左上 ( 口味一般般) ,我點的海鮮濃湯( 用料很讚)

大推薦洋蔥湯....上面這個是焗烤...還會牽絲...超讚的啦~~

主餐的招牌好像是豬腳
不過這兩天突然胃口不很開,讓給陳太點再跟她分食

份量不算太大,口味肉質中上,酸菜太少....
大骨頭還打包送給小比~~( 你媽生日你慶祝)

左上是哈先生點的肋排,偏甜肉多汁份量也不大
左中是粉紅妹點的頂尖牛排,算是很不錯的份量
肉質也很嫩....大約5分最合適的熟度
右上跟右中是我假會點的鴨腿
我根本不喜歡吃鴨肉,只相信他是主廚百年招牌菜
結論是....不論它是不是金字招牌
是不會改變一個人喜不喜歡吃鴨肉的....

下面這兩張特別介紹--陳爸點的羊肋排
以這樣價位來說他份量算給得多的
肉質嫩到一個不行...完全不用佐醬料~超好吃的拉~~

甜點是他們的法國傳統甜酒薄餅
熱薄餅煎煮到糊巴巴再搭配三色冰淇淋
口感真是又冷又熱酸不溜丟....
(在甜點的口味我好像還是比較偏美國人)


吃飽結帳才發現櫃檯好經典喔~~
真的跟在歐洲吃飯好像...感覺真滿足~~
還看到甜點製作的小吧台
我們的甜點都是新鮮現製的ㄟ...挖烏~~


謝謝陳太賜予我高貴的一頓慶生宴
這裡常適合慶祝特別的日子來
謝謝大家的祝福~~短訊我都收到了
只是新手機我不太會用...哈哈....

之後再補上大家這幾天給我的驚喜。
揪甘心ㄟ....謝謝你們.....

p.s.本篇文章發表後小紅花會被哈先生帶離台北
回台北後會掛MSN告知
謝謝大家的邀約,如果時間可以我一定出席,愛你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