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3.gif 
很少生日同步發文
這個33年的重量,算是有真實的感受到了...
(媽押~我老了ㄟ...而且還要繼續老去.......)

3字頭以後,好像玩心少了,公仔不買了
百貨公司不衝了,不再每個週末非要排滿活動
3字頭的後青春期,懶散了,慢活吧~

這33年來
謝謝身邊很多的朋友一直給我正面能量
感受到的愛始終比存款簿的數字多
教養了一個小孩,目前堪稱還算得體
3字頭的這些年紮實的感覺到邁入“大人的世界“了

生活當了人家常常大聲吼叫的老媽
工作成了接案、跑堂、頻頻按計算機計較成本的個體戶
唯一不肯放的
就是這裡吧....

這裡有我從年少輕狂一路寫來的記錄
有你們常來看我
(不過看得人多了留言的少了還是個謎阿)
這裡會繼續吧,寫到我沒有梗為止。

來許願~

1.小哈健康、平安,老哈也是

2.賺到花也花不完的錢

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明年,我決定重拾熱血
來辦一個瘋狂的大家都來趴~阿捏哩供厚抹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