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16-1.gif
過完這個月,就剩下一個月,徹底的
從嬰兒....畢業摟~
本月份鼻涕終於停止!卻謎樣的燒了一晚
所幸無大礙(如果拉了2天不算的話)

然後最大的進步,就屬很會自己找吃的、開始呱啦呱啦的講話了
會認很多東西,學習怎麼講
不是像前一個月亂編
剋星,確定是“爸爸“!只要聽到爸爸來了
會暫停手上胡攪蝦搞得攪和~不停觀望四周,怕爸爸帶走去訓話...

【幫老爸慶生】
3.16-2.gif
雖然是個毫無疑問的黑臉角色
不過兩人感情還是建立在“打球“跟“玩遊戲“上面
小哈很清楚,這兩項找媽媽是無用的.....

很用力的幫老爸慶了兩次生!
一次國曆在台北
一次農曆在嘉義...

【又去了一次花博】

3.16-3.gif
上次跟陳爸陳太
這次我、老哈、姑姑跟大伯...
自此,學習了“毛毛蟲的眼睛“的特技!

【有平臺必跳舞】
3.16-4.gif
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症頭
反正有高起來的,看起來可以走動的
他老兄就要上去跳舞!
舞碼是sorry sorry或者wii裡面的自創舞蹈

【玩具爆增】
3.16-5.gif
這個月明明就比較不乖
卻一直有機會買玩具給他....
好。我承認
這個是我想玩的....(羞)

【滑梯加入生活】
3.16-6.gif
對..我終於還是買了....
應該算是粉紅妹買的,是小哈的2歲生日禮物
不過先拿到先使用

果不期然跟搖搖馬一樣
從第一天一直溜到屁股都快開花,腳都快站不住
到現在偶爾去溜個5趟不到
目前新玩法是,什麼寶貝都一起帶上去溜...
(孩子,那是日本人做蕎麥面的玩法吧?!)

【有香腸必啃】

3.16-7.gif
只要看到有賣香腸的一定要來一隻
自己嗑完!完全不須旁人協助或插手...

【麵包狂熱】
3.16-8.gif
這個月很愛啃麵包,沒東西吃也會要求要買麵包!
目前最受歡迎的是--甜甜圈
而且要台式的,M開頭的不愛...每一種都不愛........

【吃乾飯】
3.16-10.gif
自己進化的!
只要是滷肉拌飯的類似香味
他就會把飯拿過去自己有模有樣的吃
只是大概5口內就會放棄...(催眠自己吃飽了)

【比YA逐漸成功】
3.16-9.gif
會講“我2歲~“(順便把手比成YA)
手的成功率大約五五波

目前每天重複播送的辭彙是
幾歲--我兩歲
什麼顏色--黃色!每個人每樣東西都是黃色的)
名字--小瑀
ABC名字--ㄋㄡ ㄍㄣ(Logan)
然後自己補一句..好棒喔~


關於這個ABC...是他自己蹦出來的
某天我幫他拼巧拼讓他溜滑梯不至於屁屁開太花
他拿著零件(我買的是字母拼圖那種)
跟我說:ABC....

就降!很神奇
他會分“字形“...國字跟數字跟ABC的不同........
教會他ABC的應該是Deigo先生吧~
(拜D先生所賜,小哈也對動物興趣濃厚!)

母乳持續...就是要“黏著“,關鍵指令是“ㄋㄟ技“
(ㄋㄟ這裡的變音版)還自己回答:好~然後就動手攻擊...
◆說“喝要喝要“代表他要喝水,是水!
你拿飲料就會被他踢走--
◆惹別人生氣會說“不不起“然後拍著別人的頭
◆想ㄋㄟ一直吵,我跟他討價還價(先吃飯再ㄋㄟ之類)
他就會叫我“教官“....這..到底是什麼意思??

**特別記錄**
體重終於增加至11.2kg...突破了將近1年的停滯期~可喜可賀ㄚ

☆☆我要回顧。小哈。邁入23M☆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