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24-1.gif   
這個在預告片上的時候就深植我心了....
女主角荷莉跟男主角艾瑞克是2個完全相反的社會人格類型
一個急驚風一個慢郎中又護看不順眼

要一起共同分工合作就罷了
還是高難度的扶養一個嬰兒.......

這片適合新婚夫妻看
也是和嚷著要結婚生小孩的熱戀情侶
看一下你想像中的愛情結晶誕生後你的生活怎被摧毀!

也可以讓小孩漸漸長大的父母回味一下
當年怎麼沒日沒夜的被折磨過來的

令我訝異的是,原本我以為是個一夜情的故事
(一夜情,有了,只好負責,逐漸愛上對方...之類的)
後來發現他其實沈重得多~
這一對分別是小女嬰的乾爹乾媽
是爸爸的死黨、媽媽的手帕交,平時毫無瓜葛
小女孩父母意外死亡後
就理論上該被安置進孤兒院....
原本,捧在手心的公主,被送進怪七八糟的安置中心........

看到這段,我的眼淚一直在打轉。

保險金的理賠是抵償花費,但
你離開後,誰能像你這樣細心的照顧你的骨肉?

誰?.....
他就是你托孤的對象!

女嬰的爸媽早早立好遺囑,成立信託基金
否則....你捨得嗎?

除了祈禱孩子平安長大外
也祈禱自己平安的陪著他、照顧著他,直到長大。....

(老哈,你在給我超速試試看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