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6-1.gif
奇怪,明明是一樣的30天
卻覺得這個月好漫長...(應該是太充實了!)
這個月的小哈各方面進步神速
整個不適用“嬰兒“這個代名詞了...
(欸~老兄,明明還有60天才畢業吧你)

【團體旅行】

2.16-2.gif
跟著老哈公司的旅行玩得很OK!
完全是意料之外的順利~
第一次跟團旅行很成功
深深的希望....2歲前出國免錢的優惠可以至少賺一次ㄚ.......

【熱鬧大過年】
2.16-3.gif
這是他有記憶的第一個大團圓吧
收到很多紅包!還有禮物~~

【第一次理髮】

2.16-4.gif
第一次好好去沙龍理髮
表現得很異常....異常乖巧!
其實很忍耐
也可能是因為好奇
下次可能就沒那摸好運了....(好運是指店長)

【玩具翻箱倒櫃】

2.16-5.gif
壞習慣是--玩玩具一定整個翻倒!
好像喜歡翻倒箱子的快感
我跟老哈就很慘...準備默默的把三大箱逐漸遞減......

【洗澡玩伴。一個都不能少】

2.16-6.gif
洗澡的玩具每個都不能少,每樣都要一起進去
出浴還抱整堆不肯放
貪心鬼!

【兔年元宵花燈】

2.16-7.gif
對於這片花花綠綠沒太大感受..
對免費發放的螢光棒還比較愛!
真是難以預料的小孩

【超愛公園、滑梯】

2.16-8.gif
經過疑似公園的陌生地方
會大叫~娃踢~娃踢~~
(然後緊張的拉我要進去)
他不是說溜滑梯
他說:娃踢
不知道誰教他的.....好陸腔.........

【回自己床上睡】
2.16-9.gif
把邊界打開,嬰兒床重新佈置
他很愛在他的“房間“玩耍
(應該也是學貝貝的)
晚上即使跟我們睡著後
半夜滾一滾也會滾到自己床上
大好了.....我的詭計成功了....
老哈,我們終於可以躺平睡了!

【迷戀電動】

2.16-10.gif
正確的說,應該是迷戀手機小遊戲
自從我表弟給小哈玩了說話湯姆貓之後
小哈每次拿到手機就說...貓貓....貓貓......
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
給他換別的遊戲,他還要考慮,還要自己選
哼!

【說話。GO~】
過完這個年他真的開始變得會說話了
很多學著講
很多自己累積
已經會“雛形的句子“了
小貓--不要、牛奶-- 好喝、媽媽--走
**昆蟲一律叫毛毛蟲
大嘴有牙齒的一律叫嘎嘎
**想模仿貝貝講話話叫我“馬麻~“(音調也不一樣)
情急叫我、要我做事還是叫美迷

母乳持續...已經幾乎沒了這我很確定
不過他似乎只是要“黏著“
◆過完年假,變得超黏!
◆喜歡吃的東西會一直討
◆本月最受歡迎的食物:肉肉、火鍋裡煮很爛的青菜
◆喜歡顏色的單元,學貝貝講顏色,目前還不會分
◆想學比YA....失敗........
鼻水流了整個月,不是感冒,小兒科跟耳鼻喉科都治不好

總之,這個月彷彿就是分水嶺
有時候聽他說話
看他很認真的表情
總覺得,他差不多可以跟我去浪跡天涯了...(被飛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