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抱著『有閒有錢,姑且一試』的心態
跟粉紅妹在午休去公司附近的燒臘店午餐
順便來一道飯後甜點
2.2-1.gif

真的有“流沙般“內餡阿阿阿~

本來嗑完一份油雞叉燒雙拼
看到小蒸籠裡面的這三顆上桌
2.2-2.gif
想說:蝦密~這不就小七裡的奇美包子嗎....
竟然給我要價65??!!坑人阿!!!
後來一撥開...哎一丫丫不得了
2.2-3.gif
滿的勒~香的勒~~
如果只是滿滿的餡
我就不會特別寫一篇推它了...
(畢竟我每天吃下的點心零食夠我得八輩子的糖尿病...)
跟某家餐包比
它的餡料處理的相當有層次!
滿滿的奶黃一定會噁心
所以...它有加蛋黃!
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而且比單一餡料香很多~
推測-->可能也加了奶油
所以能保持流金沙狀...
2.2-4.gif
特別叮嚀一下:吃的時候要注意,非常燙口哩
吃完當場決定這就是我年夜飯負責的菜色了....

嘉旺好像有很多間連鎖
可以點現蒸現吃,也可以買冷凍的回去自己大火炊
小七好像也有賣預購,不過不是嘉旺的
我只掛保證這家喔....
如果有人買了小七的,麻煩告訴我好不好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