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了來了...瘋狂6包的最終回。...傳說中的托特大包....
1.28-1.gif

原本這個款是粉紅妹要買的,春夏時有個粉桃紅限量
我在同時期看的是個類似YSL的downtown包
從金色猶豫到黑色,小包考慮到大包....還去台灣店面試背過幾次
老實說,那個包真的特別
不過沒有特別到“一個帆布包“要超過1萬5的等級
這個款,一直被陳太嫌到OOXX
(陳太:我最討厭這個型,什麼牌都一樣!像去賣菜的環保袋...)

君君要出發前幾天,我把清單整理好給她
粉紅妹那款台灣沒進,加上時間已久
有沒有買到真的是靠運氣~
我除了列上我的第一志願,加註,除非折扣不然就算了...
(畢竟其他中包小包買很多了)
然後,這個耶誕節才出現的新色
也悄悄被放進去清單裡....
純粹,是一種墊檔的補償心態......

當我從愛馬仕的橘色大袋子(很詭異吧?!)拿出實品
我真的很想抱起君君親一百下!!!
這個顏色完全大贏阿~~~
我揹著過聖誕、迎跨年,完全就是戰袍~眩呆了~~
揹去逛信義店,櫃姐行注目禮還碎念這款我們台灣沒有進....

照例細部帶看
1.28-2.gif
POPPY的大包都有這個特殊吊牌
假裝小時候玩的那種“水裡有漂浮物“的小玩具
(6年級生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...)
但是,它是膠膜假裝的!連亮片都是假的!!!好好笑喔...
1.28-3.gif
內裡也是我的另一個感動
超.級.漂.亮.的.藍.色....

標籤是亮銀色+身分ID編號
1.28-4.gif

背面秀
1.28-5.gif

最後一個感動細節是我之前看幾次實體都沒注意到的
很棒的側收邊
1.28-6.gif
增加了價值感
包包不像一般托特(比較不像環保袋了吧)
容量也大很多~

最高興的是
這個包美國定價低很多,不知道為什麼
台灣都還在賣1萬出頭
這包,意外成了這次的最大贏家阿!!!

限量,台灣沒有,價差高...
再次謝謝辛苦的君君。

官網價格198美元
一樣購自*君君代購**
*君君代購**  7﹪稅金+刷卡手續費
合台幣約7200元


我要看。COACH。43054

**既然都播映完畢
來辦個投票好了...
你喜歡哪個包?在下面留言告訴我
留滿10個人,電腦亂數抽一個
送出小哈虎年賀年卡一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