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小哈快滿一歲了,就可以不用在拘泥“方便哺乳“的裝扮
前陣子省錢模式省下的,讓我動用牆角就可以愉快的血拼去~
(不然每次血拼都要打掉一面牆的資本)
拿出我每季的中心得目(再怎麼看,還是haco. 最得我心...)
2.3-12.gif


很淺的理財書雖然淺,很多小撇步卻悄悄內化到我的身心!
因為省錢不易(因為少吃太多零食還一度血糖太低)
所以揮霍的時候也要理性!!!

先把慾望清單拍在相機裡
可以避免“老是買到重複的款式“
邊逛邊看當備忘錄!

那就順便來分享清單吧!
2.3-1.gif
去年去沖繩逛百貨就很感嘆
人家的羽絨衣都很花俏
我們的清一色都是米其林...
當年大肚子沒購入衝動
今年後悔的要死~

2.3-2.gif
毛衣都舊了..換新啦......
旁邊的娃娃裝也蠻可愛的!

2.3-3.gif
長版又一發
在我的腿跟屁股可以見人之前
長版是一定的...

2.3-4.gif
如果有邊小麻花又有V領又是兔毛
我一定各色包一件!
(是誰剛剛說要理性的揮霍?)

2.3-5.gif
太多基本款偶爾要有“跳一下“效果的單品
旁邊的T恤也好看....

2.3-6.gif
我的內搭褲外面不是長版衣就是要搭內搭裙!
這個裙子單看很誇張!
配T恤變得很法式....讚~

2.3-7.gif
有點正式又隨性
適合不用簡報的小會議穿去
尤其馬拉松式討論的時候,會慶幸自己穿得舒服...

2.3-8.gif
婚禮、尾牙用
優雅就好,不要太甜美,我不是那個路線...
所以選擇上,麂皮比鍛面帥氣一點!

2.3-9.gif
完全是應景“流行蝴蝶結風“,俺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...

2.3-10.gif
燒到了...這是我小時候的夢阿.......
單品看很俗
模特兒示範得很帥氣(?!)
不過這個可能不會購入,太不實穿了....

2.3-11.gif
馬上找到備胎
看起來也是老氣、俗款路線
實品試穿...嘎ㄋㄚ摩登原始人勒......
不過人家雜誌示範款長這樣
2.3-12.gif
就是封面啦~~~
加上有的沒的別針們,就變得超貴氣華麗了!
會不會Diy改一下,真的差很多呴?!
還好我都馬有定期收看Runway Show.............
(這件雖然也不實穿,我很認真想要購入,因為手很癢...)

發文時已經血拼歸來
百分之50入袋....有幾件遺珠之憾擇日要去領回!
想看對照文的,舉手之外下面留言。

另外,新一期的haco. 2月發行
雜誌瘋可以預購航空版

連結如下,手指嫌太多的,去吧...

haco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