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之前看了葛蘿的介紹就像瞬間被下了咒一樣
突然,對這些不起眼的古早味深深埋下希望在心底
希望有一天,也要去花蓮,也要去喝一下鋼管紅茶配大西點...
這幾天突然發現,廟口紅可以宅配了~耶~~
但是公司的人也太少了...心有餘力不足...幾乎與團購無緣
好加在哈先生公司的同部門好心小姐願意一起勉強湊數
將將將~~朝思暮想的廟口紅茶就來嚕~~~
還盧了老闆偷偷寄幾個大西點...(因為不同商品本來要另計運費)
由於是當天現煮,所以貨到的當天一定要喝完
或者請老闆冷凍處理,可以拖個三天再喝
不過退冰當天也一樣要馬上解決!!!
所以...我們拿到時是幾罐冰柱....好不容易等退冰,變這德行..
3.24-1.gif 
我買了紅茶、花生湯、杏仁茶,分2天喝畢~~真的蠻拼的!
大概是我對紅茶寄望太高,一喝有點落差 ( 阿不就麥香紅茶?!)
不過越喝越順~~後來2/3頻幾乎都被我灌光....
3.24-2.gif 
另外杏仁茶是孕婦的禁忌食物,所以我只意思一下嚐個味道
很濃郁有沙沙的質感,公司大小一律推薦這一味最優~~
陳太說,喝起來有古早味~~
做完月子應該可以再宅配一手吧!!

花生湯的話...可能因為宅配的關係( 還結凍解凍搞壞了)
3.24-3.gif 
顆粒都碎了...哈先生說喝起來像花生粥
建議加熱喝比較優

最後來大推這一味,大西點
3.24-4.gif 
一剛開始我跟哈先生對分,吃起來覺得名過其實
(就是放大版的小西點)
後來越吃越愛,不甜膩,這麼大吃完還會想吃第二個
香味很天然,口感很鬆軟,一個份量很滿足~~尤其才15元
多買幾個常備在冰箱當乾糧絕對是宅在家時很幸福的事

這次兩人成團真的是測試性質
下次會購應該是杏仁茶跟大西點
有機會到花蓮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殺去店家啥都吃一輪
據說店家24小時營業,真是太上道了!!!

我們這種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旅行的
多付點運費就能吃早上還在東台灣的小點心
只能說...網路力量大阿~~造福了待產嘴饞的媽....( 心虛結束...)
最後,再次謝謝好心同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