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說,好像是約莫三個禮拜要生了
試放產假的結果...好像更危險....
因為我用這短短的一天假,先跟陳太去鍋爸吃掉4盤雪花牛
再順路去crocs特賣會...(其實我根本不愛這家的商品...)
3.23-1.gif 

雖說不愛,還是有戰利品入荷~~這個媽媽包是哈先生用
5折...就失心瘋購入了...
雖然特賣會外面大排長龍(陳太一邊碎念我,哪有這種孕婦...)
不過賣場裡面因為有人數管制還蠻寬敞的
每個人拿著入口大批發袋都裝得滿滿的
只有我...挑了一些,仔細核算完價錢又放下了~~
(說實在生完孩子我根本不會再想穿平底鞋了!!!)

來講我的戰利品吧~這個媽媽包大小當然是以哈先生為標準
3.23-2.gif 
夠細膩夠大夠輕,防水材質耐髒特性都具備
3.23-3.gif 
細節都很耐操,設計大方簡單,風格是哈先生指定運動風~~
還有很重要的分隔設計(媽媽包首重此項!!!)
3.23-4.gif 
這個內裡走街頭塗鴉風~~完全是誤打誤撞的合意!
(賣場裡20分鐘內根本沒注意看到~)
總之這個媽媽包就是機緣巧合買下了
但是只能成為哈先生備用版
他的第一志願依然會去選購一只心愛的阿迪達....

另外的戰利品是我選了多雙之後又放下,唯一倖存者
這雙基本款加上溯溪鞋元素,感覺可以休閒也可以隨便(?!)
3.23-5.gif 
好不容易翻到哈先生的尺寸,猛然想起他不愛這布希鞋的諄諄教誨...
但好不容易都來特賣會又進了會場,20分鐘裡豈能空手而回?!
拿了一雙小舅舅的尺寸(還要以最快速度的打電話問舅媽)
愛好大自然、剛買一塊地要自己蓋木屋的舅舅有常穿這鞋並且很死忠
但他的是基本款...那就買雙孝敬他吧~
畢竟我每次跟陳太大小聲他都很挺我...

總之~
孕婦試放待產假的結果...好像會花更多錢並且產生更多危險...
第二天,我又不準時的進了辦公室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