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最後一次產檢了...跨入四月份,多檢一次是一次....
很多人看到我是直接寒暄說:快生了吧?!
或者親戚朋友在家吃個飯,大家輕鬆聊個天,眼神卻都很緊張兮兮滴
3.31-1.gif
有圖有證據,我的那條線真的是歪滴~~(幸好肚臍還沒凸出來)
本週產檢是健保給付的超音波
擔心的事情解除後,照了也是知道小哈生長狀況而已
這次是上次那個細心的技術士
一切都量好後也打算送一張小哈大頭照給我們
不過小跩哈這傢伙,一照到臉竟然就把臉轉走,還埋進胎盤
彆扭龜毛得非常有乃父之風~~

《小哈的生長狀況報告》
3.31-2.gif
所有的物件幾乎都超前1-2周進度(有的甚至3周)
體重飆漲~重了半公斤(上次2374g,這次2912g)
醫生呵呵笑說,如果足月出生(待到40周,4/20出生)大概會有3500吧
多虧陳太這兩週拼命灌食!!!簡直是趕進度衝刺賽~
自從上次小哈只有2400g,我又頻傳假警報
大家就瘋了似的拼命灌灌灌...尖肚子都灌成圓呼呼的!

這次產檢後,就變成每週要報到一次了
也就是傳說中的『多檢一次算一次』,這期間中生了也不為過
還有更駭人的傳說,某個媽去產檢就被留在醫院了....
她在驚訝之餘被安上一堆監視器材,然後開始陣痛(所以說醫生是專業)
然後...照一般程序走完煉獄般的流程....就順產了!

這比鬼故事還可怕吧???!!!

謝謝這段期間提心弔膽跟我吃飯的親友們
接下來要一起吃飯的不要害怕
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,請你深呼吸,(或者跟我一起拉梅茲....)
平靜的,頭腦清楚的,口齒清晰的,打電話叫救護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