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20-1.gif 
其實我一直以為今年是他29生日
習俗上逢九避壽,要低調一點...
結果其實是30的大壽呢~~(然後我去年給他辦得超高調...)
去年慶生驚喜啪請點此

按照往例,丈母娘替女婿作壽
又按照慣例,哈先生依舊選在T.G.I.FRIDAY...
2.20-2.gif 
陳太說,每年的菜都一樣,還要照嗎??
所以PO幾樣代表就好了...(其實還有兩份3式組合...)
哈先生手上的是我跟小哈合送的『有意義的小禮物』
後面再來細說...

陳太疼女婿,特別吩咐人特製的草莓派蛋糕
一拿到手馬上飛車送來我們家....
2.20-3.gif 
草莓真是多到瘋狂~~讓草莓控壽星吃個欲罷不能~~
來個斷面秀給大家聞香一下
2.20-4.gif 
百分之80都是新鮮草莓,吃完真是開心得懷疑它有加大麻....

再來說說我本來想低調慶生所準備的低調禮物。(心虛...)
2.20-5.gif 
卡片一本我的閃亮風格,內文不外乎是懺悔自己太兇猛之類的...
下面的黏土作品是我跟小哈合力完成
主題是我們在琉球旅行時,逗得哈先生開心大笑的西沙
至於品質這件事...大家也知道小哈畢竟是個孩子
就不要太苛求了...

好。我承認,是我做爛了
我不但做爛了還不只一個!!!然後這是最具完成性的...
笑吧~你們笑吧~~笑孕婦的人會被詛咒喔...(才怪)

哈先生送自己的禮物,是去京華城打拳擊機打到飽

2.20-6.gif 
他對拳擊機的迷戀就像我對賽車台是旗鼓相當的!
畢竟我也在我妹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
很認真的跟她要了賽車的大型機台...(她聽完開始咆嘯...)

哈先生,謝謝你當我老公還有小哈的爸
你這個無慾無求的水瓶雙魚,生日幾乎都過得簡單低調
祝你30而立後的每一天,都要像看到西沙黏土時
小小幸福的快樂。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