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哈在我的肚子裡共生共榮
我的口味真的改變了不少...應該說小哈很樂活主義
愛生鮮、愛水果,醃漬類一律激烈的排除(例如泡菜、酸梅)
某次去鍋爸吃到飽,小哈的指示下,很猛的吃了這一堆哈蜜瓜大軍
2.20-1.gif
當天我吃了2盤培根牛、2盤培根豬,半碗南瓜魚肉拌飯
少許的蔬菜,然後就是一片又一片的甜美哈蜜瓜~~
這裡供應的哈蜜瓜品質真是比自己買的還好!!!
不過...吃成這樣很太誇張了....
我以前是很懶得吃水果的人,吃也是酌量,挑食
現在只要不對胎兒造成影響的,大部分都會大口拿起來啃...真是轉性了...

特此記錄一下。

**附錄**小哈的口味***
☆每天都要有大量蔬菜在內的早餐
☆每天都會用腦波影響媽媽找水果吃
☆對“純水“很喜好(我以前是個飲料大王)
☆在害喜康復後的一段期間『無炸不歡』
☆愛M的牛肉堡類(以前我不吃牛,吃M都點魚堡)
☆喜歡熱湯,一喝下肚會誇張胎動(熱飲料不會...怪哉~)
☆孕吐期剛復原時,喜歡吃吉野家的牛井飯
☆愛吃肉片,鍋類剛唰完的嫩培根類
★不喜歡沙茶醬,只可以沾日式醬油(最好是都不沾...)
★不愛泡菜、泡菜口味或味道
★不愛酸梅,以前我狂吃
★還是不愛魚..不論幾週都怕...

***特別記錄***因為小哈,促成勤勞的媽....
☆非常早起
以前我周休總得賴到近中午
小哈會在最晚8點多讓媽媽『精神亢奮』的醒來
☆非常愛乾淨
會導引媽媽把家裡跟生活環境保持乾淨
☆愛出門遊玩
每次出門玩耍就會飆大(我的肚子明顯擴建...)

有人說,小朋友的作息會跟在娘胎差不多
等小哈出廠,再來比較這些個性有沒有雷同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