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哈先生的生日一直都跟情人節互相牽扯
今年決定好好幫他辦理一下....答謝他平日對我的照顧
於是這個『驚喜趴替計畫』就這樣2周內悄悄滋長....

有鑑於某次哈先生假裝哀傷的跟我說他沒有朋友
決定好好的送他一堆朋友的祝福
計畫1.--家人
這倒還好,不過就是喬好時間,然後在家儘量不交談
以紙條或MSN連絡(明明都在家喔)
計畫2.--當兵好友
老淵騙他最近在新營很忙,近期不會上台北
打魔獸遇到也要大家幫忙圓謊.....
焦皮原本傳播娛樂業就很忙,沒被起疑心
計畫3.--大學好友
小龜總召非常厲害的連絡上少甫
還在服役的少甫很義氣的來捧場
(兩位還帶親眷來捧場,人真好∼)
計畫4.--公司同仁
這個部份比較困難...基本上我沒有任何人的電話
幸好總召嘉玲是總機,又幸好打去剛好她接
很義氣的包在她身上....只是她到後來一直不相信
哈先生竟然絲毫都沒發覺....(被15個人一起欺騙...)

接下來就是當天,規定所有人都不能再跟我連絡
我前幾天就假裝當天有約要出去
後來早上起床後又不想去,變成到朋友聚會的地方
交個小東西,順便打招呼就離開
約的地方剛好在五分埔附近的KTV
之後的行程就是順便逛五分埔接著晚上看花燈
(這是我對哈先生說詞,要非常像平常,以免起疑)
接著我讓他睡到1點多,帶去吃午餐到3點多
然後去KTV拿東西給朋友(時間接得非常剛好)
(同一時段姊姊辛苦的去拿蛋糕以及開包廂並集合大家)
到了KTV大門口,因為之後要逛街,所以他得停車
我先進包廂,然後他等太久打電話來
我跟他說:朋友不讓我走,說要你來打招呼
你來把我領走這樣比較好講話....(真的非常合理的騙局)
於是他就下來,一進包廂面對一片黑漆
生日快樂∼∼歐歐耶耶嘩啦嘩啦不絕於耳
他愣了超久才反應過來......

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才能有這麼成功的驚喜趴替∼∼
在中間螢光處就是壽星本人喔(怕大家看不到)

然後就是發放我偷偷準備哈姊姊幫忙偷渡的派對小禮物
大家不愧是設計相關人士,螢光棒也可以瘋成這樣


還有壽星特別訂製款


當天真的來了很多不唱歌純捧場的朋友出錢出力
真的非常、非常感謝大家∼∼

第二攤驚喜就是---限時專送.麥當勞
在哈先生真正生日當天,中午專人(就是我)
帶了一大堆麥當勞去跟他交換他的便當

隔板上的公仔們是同事送的禮物,壯觀阿∼∼

第三攤是丈母娘幫女婿做壽
在哈先生千百年不變的要求--T.G.I FRIDAY

還有哈大哥共襄盛舉

當天的主菜們大肋排、烤半雞、法式達...等


然後是我偷偷買的禮物(而且自己非常想要)

新版本的IPOD NANO的啦∼(顯然不是他想像的禮物...哈)
沒辦法,你的魔獸伊利丹公仔還沒上市嘛.....
關於這新版本的IPOD NANO,另闢一文介紹它的好



還有巨無霸甜點∼連餐廳都讓壽星抽獎...(硬掰)

總之就是一個非常讓我努力到的連環慶生
最後放一張開燈版的大合照,謝謝大家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