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很強大的版專門教孕媽咪們到處A贈品
贈品品質有優有劣,也端看個人需求
進入了穩定期也該上媽媽教室了,就來個一舉數得吧~
第一場初體驗:美強生主辦的,贈品比想像中好一些...

一個像曼谷包的材質的媽媽包,質感不錯容量不小
只可惜我跟哈先生都不是這個路線滴...
不過裡面還有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蠻不賴~

包括一些試用包、防水墊、襪子兩雙、牙線一盒
現場還有媽媽奶粉無限暢飲(當然...就是要賣這個奶粉...)
聽起來是很感人,什麼都加得好好的,每天喝一杯可以高枕無憂
不過口味實在像極了以前減肥的代餐奶昔
不論是以前的小哈或是現在的哈娜都不愛....

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上課內容
很受用的『孕婦按摩』,說是可以激發胎兒讓小朋友很優生
我只覺得至少可以減緩我的痠痛啦不適啦就很棒了...
附圖說給大家,女生們沒事應該也可以按一按

還有下集...一共要做30分鐘

在按摩老師的口令下,要做得非常緩慢並且充滿愛心
我邊做邊笑,在場大概我的肚子最小...按沒兩下就沒了面積了...
不過竟然在停下來的時候,微微感覺到腹部內有水波動波動的!
(據一些說法是,太小不夠胎動到頂肚皮,就划個水呼應一下)

另一個令我驚奇是有個專任婦產科醫師解答很多迷思跟疑惑
太多不及一一備載,挑幾個重點分享
★孕婦是可以吃冰的唷
★孕婦可以燙頭髮染頭髮,不過要避開頭皮
★孕婦可以泡溫泉,不過要在中後期
★吃珍珠粉或喝牛奶不會改變小孩的膚色
★孕婦可以擦外用藥膏
醫生演講風格很輕鬆有趣,希望媽媽教室都能有這樣的師資!
不然光為了贈品在那裡度孤死撐...真苦了這些準爸爸們...

會場外面有一堆傳單,是各家媽媽教室的課表
由於第一次初體驗還蠻有趣的
最近的重點娛樂活動應該是繼續持續上課下去
另外的好處是每個禮拜這樣的過去覺得時間也過得快了些
才剛快要習慣自己是孕婦身分,一轉眼也進入第五個月了...
正式進入平穩期啦~~
期待,胎動的出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