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生最終章的壓軸,台灣最高處奢侈大餐『隨意鳥地方』是也~
話說哈先生雖然以務實個性走紅,卻也來了個小小驚喜
先是默默來個豪華花束(後記補上),又訂了高檔餐廳
餐廳裡的用餐氣氛完全不拘僅,隨性、輕鬆...讓壽星心情大好~


靠窗邊的位置,早早被訂光了...

不過後來看見『雲從旁邊飄過』被嚇到事件
我也不是很羨慕坐在豪景第一排ㄟ人客

餐點採取套餐方式,選擇不哩阿多~分日式與義式
令我大為讚賞的麵包!!!看起來很像槓子頭,沾醬好吃斃了!

小菜是透抽魚卵、霜降豬肉、花枝漿明蝦,口感一整個鮮美

前菜各自點了干貝明蝦和風沙拉,厚厚~干貝...我的愛....

哈先生的TORO化不開厚厚黑鮪魚片(應該已經不只片了吧)

另一道前菜,我點野雁肉,超嫩超好吃

哈先生的生鮮鱈魚,原本是我要點的
後來幸虧哈先生跳出來犧牲,我還是怕魚味...

終於...主菜上了...哈先生的小羊排

我的無骨牛小排,兩塊喔~

無法形容的好滋味,小哈娜也是從那天開始愛上牛排的!

看我吃到一個不顧形象不看鏡頭...真太好吃拉~

附餐熱紅茶很讚,還會回甘,但顧忌小哈娜我只喝了半杯

甜點有點像維也納吃到的薩赫巧克力蛋糕(比較不甜的版本)
不過哈娜還是不愛甜食...以前我輕輕鬆鬆可以解決的
現在吃得蠻勉強...畢竟是巧克力,少吃點也好....

最後來放幾張從這台灣最高點往下看的夜景兒~

攝影地點:女廁所~
沒錯!!!去上廁所就可以發現每間都是屁屁對著大台北!
真是太屌了~去用餐一定要記得去上廁所喔~

用完這昂貴又充滿氣氛的生日大餐
一結帳16個小朋友一起消失....真驚人...
大大感謝哈先生~
等哈娜出來我們大概進不了這麼高檔的餐廳了(太吵被趕出來...)

到達時遇到嗆陳雲林的民眾跟SNG車隊還有一堆鎮暴警察
離開時陳雲林在我們樓上吃完剛好要離開

電梯硬是封鎖了20分鐘...店家請我們在吧台喝飲料...


Anyway心情好無所謂拉~繼續聊天聽現場演奏~~

以大餐來說真的吃到撐
再次感謝哈金主先生~~(跟哈娜一起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