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首訪還很崇拜  舊文連結此
後來去吃一次內湖店覺得差強人意
這次透過團購再訪,真是雷斃惹阿~
招牌沙拉吧每樣菜色都是聊勝於無的雞肋品質...
5.9-1
吃一盤就不想再拿了(也沒什麼好吃的)
突然感歎我家牛排的沙拉吧好豐盛阿<--人在曹營心在漢?

套餐附的麵包
5.9-2
我竟然覺得它是整個晚上CP值最高的部份...

湯很大盤
5.9-3 
套一句老哈說的
不好吃的東西再多也是枉然吧

我點的主餐是雪花牛排  NT590 +10﹪
5.9-4 
肉質不錯!
不過有種熟悉的家常感....
是的,就是Costco買回來人人可以變大廚的煎牛排....

老哈的松阪豬排 NT790 +10﹪
5.9-5
很多塊份量算不小
但是
這是我吃過最油膩的松阪豬阿~(說好的油花完美分佈呢?)
剛剛那個是Costco的戰鬥值
現在這個是Costco買回來自己煎都比這裡好吃....冏

怎麼會這樣??!!
不是天母盛鑫嗎??!!

附餐有飲料,很普通的紅茶跟還原柳橙汁
還有一個很廉價、毫無口感跟滋味可言的蛋糕
5.9-6 

平日晚間跟其他分店一樣有駐唱歌手也接受點歌
一小時裡歌手翻歌單大約佔半小時之多...

快速完食後,正想起身離開
燈光冷不防被關一個全暗
5.9-7
媽壓~這哪招~~

還有快速轉換的LED燈讓你真的很像在海底...一樣的暈.......
為了證明
放上我跟小哈超恐怖的五連拍
5.9-8

結論
太可怕了
無論多特惠都不會再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