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層次超音波是胎兒20周以上,用來確認各個器官發育的正常度
因為很精密,一切狀況照理來說都會無所遁形...
話說週六透早轉診來到中山醫院的胎兒顯影中心
在陌生的檢查床上攤開肚皮長達半小時多,器官點點名~~
12.15-1.gif
12.15-2.gif
12.15-3.gif
12.15-4.gif
這是小紅花第一次公佈超音波照,看得懂的看倌大概不多吧
主要是內臟發育啦、手指腳趾啦、心臟瓣膜血液流向...
整個過程我都提心弔膽的,陪小寶寶一關一關的過~
期間還有一個狀況是小哈一直呈現扮演『少女的祈禱』
把雙手合掌放在嘴邊...以致無法確認手指數量跟是否有兔唇
試了不下5、6次,真擔心醫生失去耐性發火..(胎兒還給我裝可愛之類的)
後來試著轉換姿勢,在最後竟然還給我拍起手來!!!
我努力忍笑問醫生,他是在拍手嗎?
醫生也笑笑的說,他在玩自己的手指....
這,對胎兒來說不會太高難度嗎??!!
總之看到了10隻靈活的手指頭,還有終於等到的唇...是哈先生款.....
一顯影我就大叫(對著床邊的哈先生)根本就是你的嘴巴!!!

等器官點點名進行約過了2/3,陳太終於忍不住...
『醫生,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嗎?』
『男生阿,一開始我就說是底迪阿』然後把鏡頭對準小哈害羞的地方
對準....放大...對焦...『因為他很配合阿,一進來就看到了!』
所以勒,各位觀眾,上面這些器官點點名若是看不懂
我們來特別教學這一張~原始版跟解說版
12.15-5.gif
紅色圈起來的部份是小哈的部份大腿跟屁股(下往上照)
黃色圈起來的部份...就是害羞的器官...醫生還用箭頭指著拍了一張!
賭盤開獎~~將將將~~小哈是正宗小男生!!!

哈娜派的請不要太激動,充其量跟陳太講得一樣
『我的粉紅色的夢破碎了...』
這對我來說真是幸好阿~~
只不過前一天差點斥資買了小女生的風衣外套...(被哈先生及時阻止掉了)
小哈確定是鐵爭爭的男兒身,所以在此正名為Nicolas
希望各位叔叔阿姨繼續支持與鼓勵唷~~

另外,強力徵求『恩典牌小男生的衣物』...感恩~~~
(因為本來募捐到的都是哈娜的...)


**外一章
話說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前一晚
哈先生在睡前隔著肚皮諄諄教誨...
『寶寶乖唷,明天照很貴的超音波,你腳要開開唷....
把拔不論你是男生女生都一樣喜歡你
但是瑪麻就不一定了(可惡!竟然捅我一刀!!)...明天要配合喔...乖~』
果不其然,第二天腳超開的!
茲此證明
小哈的確很怕老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