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起了個大早,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後
初步(根據醫生說法)沒有太大的異狀...
總之看起來是個健康寶寶,還超前一週成長(是個大塊頭)
可喜可賀~決定到附近的京星飲茶歡慶一下~~
12.11-1.gif
點了很不怕死的烤白菜,這可是我小時候到鑽石樓必點呢
不過現在的港式飲茶比較少見到這道菜...

然後小點心當然要來一批摟
12.11-5.gif
燒賣、炸鹹水餃、蝦餃(依舊沒有放筍...)、三色魚翅餃

再來是我僅次於蝦餃的愛--叉燒酥
12.11-2.gif
牛肚跟鳳爪太鹹我不敢碰...怕水腫上身

酥炸虎皮捲~~香、酥、鮮嫩~~
12.11-3.gif
還有陳太憑會員加贈的鹽酥蝦~~(我很乖,沒有吃...為了小哈的體質...)

最後最後,陳太懷我的時候必點的蘿蔔糕
12.11-4.gif
這家蘿蔔糕真是海派阿~讓我一整個想要過年了...

京星真是算很推薦的平價飲茶
還有附停車位,計價不貴,消費還可折抵
只是通常這裡都要候位....
感謝陳太聰明的安排行程,銜接的將將好~
不過好像每次產檢完都會來頓狠的!我的體重好像很危險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