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的害喜症狀已經漸漸被我視為日常生活的一個感覺過程
直到昨天早餐過後,胃酸一直要離家出走
一樣撐撐撐過午餐勉強吃了一碗地瓜葉跟一些切肉豬心什麼的
使出最快的速度用睡午覺來痲痹....
睡醒了真的覺得好多了,只是害喜感覺強烈了點
吃了顆奇異果試圖壓一下,工作到5點半意志力就崩盤了....
撐到下班,哈先生建議去掛急診
我一直很反對沒大事就投醫而且還掛急診,總覺得會被醫生看不起
當時我已經胃痛到六神無主,只能拋出『你們決定就好』
然後,就展開漫長的急診過程....
掛完號等後就長達約一小時
好不容易見到醫生,是個年輕的內科,問的話讓人毫不考慮的
馬上申請轉婦產科....(婦產科也有急診喔∼)
內科所能做的事就是把我主訴症狀KEY進系統
然後賞我包胃乳跟一片胃藥,我在喝下胃乳的那一刻崩潰了....
第一次感覺到胃快速的翻了一圈,大概像抽筋那麼激動吧

然後又要等個半小時,轉診到樓上產房去照超音波
我勸一大家子去買些晚餐吃
在一群漢堡炸雞香中我竟然不反胃了....還感覺到飢餓...
轉診的醫生把閒雜家屬通通趕到外面去之後
開始細心的跟我討論,耐心詳細的回答我的問題
照了超音波看到哈寶寶長大了不少(本來預計週六才要見面的)
胎心音這次聽得超清楚∼不過來不及翻拍照片...
醫生給了一大罐胃乳說真的很受不了再喝
另外要驗尿看看有沒有脫水現象,有的話要打點滴
脫水對寶寶是有威脅的....(大驚∼)

要驗尿又得回內科急診處,一等又是半小時
陳太去詢問才發現病例根本被丟在一邊...
好不容易驗了尿,要等檢驗40分鐘(當時已經9點了)
我餓到臉發白頭暈,詢問醫生後去吃了晚餐
很猛的吃下了一個小華堡(店家都關光了咩)
再回到急診去跟醫生商量,我累了∼可以回家休息了嗎?
醫生又持續問診以及討論檢驗結果
<<醫學小常識---驗尿要去中段尿!!!>>
蝦密??!!我可不想再驗一次又重等40分鐘!!!
醫生本來不放人,後來看我真的沒電快倒下了
答應我週六再跟我的婦產科醫師會診

整個急診過程下來..從7點半到10點....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候...
早知道,我就掛門診,也都看完回家修養了。

領完一大罐胃乳再批價繳錢,天價∼
結論是,我,再也不掛急診了。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