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深居簡出的小紅花近期內唯一熱血活動
中秋前夕,美好的夜晚,花少少錢看10曲華麗歌舞表演
這個舞團以表演寶萊塢印度舞為專業翹楚

相信看過寶萊塢生死戀的信徒都知道我在說啥...
.....此時此刻也應該跟我一樣熱血沸騰了吧...........


這個專業的舞團是唯一國內表演寶萊塢舞碼的團體
平常的表演不是時間卡不好就是點太遠
不然就是在戶外聲光音質不完美
這次舞團公演是在正宗的表演場地
有冷氣有座位,舒舒服服的欣賞炫麗的藝術
有服裝,有舞姿,有曲目,整整10首完整舞曲
只要票價250.....每個舞曲都是有故事的唷~
想要一起去的人,可以託我買票
還可以跟我約著一起去,看完在去吃宵夜~
有沒有很HiGH阿?!
時間地點如下

●時間:2008年9月13日晚上19:.00 ( 觀眾進場時間:18:30 )
●地點:台北幼獅藝文中心 ( 敦化北路133號 )

跟我報名一起去的,另外加贈『印度風小吊飾』喔~

P.S.圖片來源皆來自團長的個人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