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紐約的生活堂堂進入第三週...才開始適應
就在倒數回去的日子了~~呵呵
每天在有點古意的校園上課
美麗的規劃讓枯燥的學習生活感覺有好一點...

最棒的是~~常常還有美女躺在草皮上烤自己上色~~

我們班上同學人數不多,比較好的我們幾個東方人
住在韓國的大陸北京人"米娜"、韓國女生"金"

跟我最好的大阪人"裕惠"~~我們真的聊天很能通

重點是~~他們都很YOUNG~~~
所以奉勸要來遊學的請緊早...這是老紅花的肺腑建議

左圖是我們老師
後來很喜歡我上台報告,因為我都很虎爛
在他們心中,台灣是一個富饒而高科技的社會~~

右圖是西班牙小美女,才十七歲
我聽不太懂他的英文....(還是其實他講西班牙文?!)

還有非常照顧我的台灣朋友~~
這一對到哪裡都會很觀照我這個同鄉

我們手拿的是極品起士蛋糕 Veniero
三個人均分,完全是個欲罷不能.....

就在上週的畢業典禮之後
很多人離開‧很多人去休假

學校還辦了冰淇淋趴悌來歡送

歡送的陣仗不分日夜(因為離開班機的關係)一直持續
吵得要死~也哭得要死~~

想想我離開的清晨.....突然可以預想那分悽涼...哈~

同學們休假回來之後我就已經在台灣了
謝謝這些萍水相逢的朋友們
我會記得你們~~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用英文在MSN上保持聯繫~~
(最好是會持續....)

而沒有休假的我,繼續在這個人煙稀少的禮拜裡
繼續展開新課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