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裡的生活糊裡糊塗的就過半了我的室友~~
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甜美小姑娘也要離開了
我非常感傷....因為她是我到這裡來第一個接觸的陌生人
非常樂天、熱情而且總是跟我說很多話幫我鼓勵我安慰我 

套一句同學的話,跟歐洲室友住就真的像在歐洲或紐約
跟韓國日本人住就還是亞洲....哈哈~
雖然我們只短短相處兩週,卻談了很多事
當我出來乍到菜比八
她也是像個家人一般的每天都問我過的好不好之類的瑣事
等級比我高的她,為的是讓我多多練習對話能力~~ 
原本只比我早一周離開,因為男友來紐約相會
於是小姑娘要去旅遊一周~~城市導覽
所以我可以在下一個室友來臨之前
整整一周獨享兩人房大空間~~~ 
小姑娘還留了一些行李衣物雜物待下
週回來CHECK OUT再領
但是不宜遲我還是在她一離開的第一個晚上
就搬了新床位....
請大家不要怪我無情無義請看~~有圖為証~~
先來的選的床位真的好很多ㄟ
我換好了之後就獨占兩個位置分為工作區以及寢室
先看我搬之前淒涼的床位

現在的大位靠窗還有陽光ㄟ~~
 謝謝我的好室友~~雖然你之前獨佔這個好位置
還跟我抱怨陽光大強風太透LOBBY太吵... 
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帶給我的這一切~~~ 

其他的近況後續補上....敬請期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