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小人生病了我們會帶他去看小兒科
那小人的乳牙當然也是要看的小人牙科阿~
這家我是觀察了一年,才敢放心推薦給大家的
不過,也是昨天才拍到張醫師廬山真面目就是了
6.1-1.gif 

小哈的爛牙真是惡名昭彰的活招牌了
快滿一歲的時候,我們發現了他犬齒一直剝落
帶去看一般牙科,初步判定是已經要根管治療...

有鑑於小人牙科之複雜性與日後影響甚遠
(可能會導致恆齒亂長或者容易蛀牙的體質)
我們又不辭辛勞的再繼續跑遍台北市有名的小人牙醫

胡桃鉗我真的很不推--
不親切、不專業
然後要等超久......
掛個號要等2個多月
那牙齒早爛光了吧..........

台大兒童醫院裡的牙醫也不推
公家的理所當然不親切
現場候診也很久
而且診療椅相鄰無分隔
小人容易彼此驚嚇過度!

這家是我最後最後落腳的
台大離我家真的有遠
為了小哈,最快也是3個月去一次
到還能接受~

診間獨立、護士親切都是小人牙醫的基本配備了
不過護士可以折氣球...我真的想起力鼓掌了
6.1-2.gif 
然後包括醫生在內每個都宛如幼幼台附身
真的讓父母奇濛子大好~

張醫師雖然只有每個禮拜二有診
基本上當天掛都還是可以在9點到看得到
某次小哈摔得上門牙斷一半、牙齦血流不止
也是立即飛車過去就安排緊急處理!

你說,這種狀況如果我當初還在東區那家
是不是等到1個半月才能去止血?

這裡是兩層樓的醫療中心
該有的設備都不缺,也有看大人的部門

小人候診都玩得不亦樂乎
6.1-3.gif 
(偷偷講:這些玩具是我平常捨不得買的高價單品哩...)

張醫師對小哈的判斷建議如下:
小哈年紀尚小,必須等牙髓腔閉合再根管治療
不然做好了依樣會從開放處持續感染
(所以1歲就叫我們要全身麻醉做根管的,到底是...)
每次去醫生都會定期追蹤X光看牙髓腔閉合進度
也清潔、檢查、塗氟
重點是....

每次都只收50元
(因為有兒童醫療補助...郝市長..好樣的!)
胡桃鉗要300ㄟ....
另外最近竄紅的一家“孩子王“要500ㄟ..........

另外,還有一點重要的附加價值是
既然到了台大商圈
早看完診就可以去逛街
等候晚診就可以去吃鳳城燒臘
6.1-4.gif 
我跟老哈每次都要來這個
他的叉燒油雞,我的廣炒麵
基本上什麼組合配飯、配成炒河粉、配成炒麵都是80元~
然後沿著一排運動用品店(很便宜,可以撿過季好物!)
到誠品樓上就是牙科了~

{小人牙科資訊}
誠悅牙醫
add, 新生南路三段98號6F
tel, 2363-16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