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例,拖到最後一天才要去處理
當然,人山人海。....
5.30-2.gif 
不過台灣是個好地方
政府怕你處理不來,最後火燒屁股的時刻
也會看不下去會伸出援手來幫助你~
我什麼單據都沒留沒帶沒收好
單單一隻人帶著身分證,直接去行政大樓
然後就按動線排隊、算資料列單據都不用我出手
從等試算(有大專院校會計系學生幫你服務到好!)
5.30-1.gif 

到我拿到資料只要15分鐘~
5.30-3.gif 

什麼都不用,只要ID
一切一幕了然清清楚楚...
最後,等個繳費,還可以線上刷卡~
我步出行政大樓才11點45
還可以摸回公司假裝一起等放飯~~
這一切真是太便民了!

郝白皙除了花博之外另一項不得不讓我懾服認同的事蹟
(我泛藍還是很討厭他本人,不過是對人不對事...)

好!題外話就是,步出行政大樓我下了一大跳
小黑狗竟然還在等我!!!
從我下公車就一直跟跟跟,跟到賣冬粉的阿桑都說我的狗好乖~
5.30-4.gif  
所以,我只好帶了隻狗回家。....

好啦,再胡謅下去我都快當選華人部落格胡扯大賞了--

我是帶了隻狗回家,那是因為
路上竟然看到這個
5.30-5.gif 
是不是便宜到不買會不安?
所以就抱了一隻坐姿的哈士奇回家了...

一路上不斷有人跟我說,哎唷~好像ㄛ
或者是走近了才說,哎唷~係假的ㄛ
害我最後忍不住帶他去公園外拍
5.30-6.gif 

哪裡真了...

反正這隻是要給小哈當座騎的
消耗品也就不要太計較了
(不然他老是欺負我跟老哈的定情物--擬真站姿哈士奇...)
總之一拿回家遭到全面負評阿阿阿
連小哈都不愛.....

加班後回家的老哈看了看
緩緩的告訴我說
那不是哈士奇阿~那明明就是狼....
5.30-7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