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了八百年終於見面的同居人們~
一晃眼大學畢業10年啦....
4.6-1.gif   
有一起住過的感情真的很難言語
講來講去總不離同居時的糗事

小勇還沒到,我跟毛仔狂自拍
4.6-2.gif 
狂自拍不是因為我們裝年輕
是因為老闆這燈光太讚
怎麼拍怎麼糊....

波西米亞是之前花神老闆開的理想店
以氣氛、藝術、喝酒為重點!
4.6-3.gif 
雖然跟以前花神的超值不能比
用餐氣氛真的好很多!
牆上的畫作都出自老闆的手~

小勇因為插花課遲到
一到竟然帶了超大一盆花...嚇死領班了
4.6-4.gif 
不過好歐式ㄛ,跟我想的不一樣
(我以為是什麼流那種XD)


接下來講不太驚艷的菜色
濃湯、麵包(附抹醬)
4.6-5.gif 

沙拉,還好有大蝦跟燻鮭魚
這根以前花神差不多,不過份量少一些
4.6-6.gif 
還有個開胃菜--醋溜花枝
一樣份量少少少....跟老闆以前的大器差好多

創意菜是杏鮑菇+炒鵝肝醬+烤蘋果
4.6-7.gif
我比較懷念以前的皮蛋鴨胸肉....而且以前是一盆....

主菜是豬腳(跟以前一樣,份量對半...冏)
4.6-8.gif
跟可能是羊排的幾片肉(以前是鮮嫩的牛排,粉紅色的那種)
總之,因為我們沒有太餓的嘴臉
所以連贈送的義大利面也....也不見蹤影...........

甜點ㄧ樣是幾個伯爵巧克力
老闆親手泡的茶(或者現煮咖啡)
後來,老闆菜都出得差不多了
轉身化為交際花~每桌聊天敬酒!!!
(其實,這才是這裡用餐的真諦吧...)
到我們這桌沒酒水的
還很High的開了一瓶跟我們分享...(每個人被灌滿滿一杯!)

若要單獨看,這家適合朋友談心聚會
吃的方面算特別,不過稱不上有C/P值

不是特別推薦就先不附餐廳資訊了
有需要的悄悄話問。

P.S.老友的聚會真是聊聊聊講不完
還好老闆幫我把毛仔灌醉,讓我打包回家
兩人繼續講到天亮也還欲罷不能....(大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