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就知道,陳太昨日大壽啦~
基於她忽然想低調、時而又害羞的特性
特選一家最近頗紅的創意料理餐廳,替她慶生

不過餐廳用餐空間被陳太嫌到一個剛坐下就想走人...

幸好服務生精明,危急的千鈞一髮之際,端上麵包

麵包被陳太驚為天人大大讚賞了一番
老闆娘還特別來招呼,看陳太吃得開心
又加了一輪麵包....
陳太心情大好,加點了調酒『葡萄涼酒』,便宜又好喝~
老闆娘一看心情更好,甜點加贈純度85的黑巧克力!!!
(所以說勒,買賣真的是一種循環,差別只在良性還是惡性...)

接著人都到齊,開始上湯,海鮮湯喝起來不像巧達湯會膩
有菇類提出蛤仔的鮮味~

這個前菜是創意菜,不見得下次來會吃得到
服務生說了名字我們聽不清楚,總之是皮蛋的一種料理
陳爸吃了開心的一直推薦,不敢吃皮蛋的我們還是怯步...

接下來的前菜很猛,是一上菜會感受到老闆誠意的

是個義大利沙拉,上面佈滿了薰鮭魚跟大蝦~
蝦的品質是我目前吃過配在套餐裡用到最好等級的!

前菜還有...而且每上個2道就要換盤子,非常注重口味
將將將~~~軟殼蟹~~

還有鴨肉什麼來著(對不起我真的忘了)
軟殼蟹我捐出去了,鴨肉真是又軟又香

吃完一堆前菜(而且份量都不少),也差不多八分飽了
終於上到了主菜,完全讓人有不吃不行的氣勢

鮮嫩牛排兒~嫩到在座大多數人都放棄眼前的血淋淋...
愛吃嫩牛排的陳爸跟粉紅妹完全的賺到
我切了一塊邊邊較熟的部份來吃,挖賽~鮮嫩~完全說不出話來

主菜之二,招牌水煮豬腳,加上一堆自製酸菜
這就是我為什麼帶陳太來這裡慶生的第二大原因
豬腳ㄟ,多有慶生的Fu哩~

在我以為主菜都上完,大家也都準備喝茶作為結束時
服務生又端上了一道主菜之三---鮭魚阿,份量也是十足
大家完全是舉旗投降的狀態
嚐了味道就吩咐打包了起來...老闆真是誠意十足阿~

沒想到更有誠意的事情在後面
服務生來換盤,陳爸說我們吃完啦,不用換了
服務生說,這是要吃義大利麵用的盤...媽押~還有麵
一大盤茴香花枝義大利麵~~~

說飽到不行,還是撈了一口來吃,好清爽喔~
吃完總算上了甜點,高檔巧克力們是也~
還有花茶跟咖啡可以自取搭配,不過大家都飽到不能動彈了

如果你想吃創意料理又擔心吃不飽
花神。是你初體驗最好的選擇~
不但吃非常飽,還打包了將近三分之一的菜量...
不過很熱門,想吃要先定位
主廚當天採買啥就上什麼菜,完全走驚喜路線

花神餐廳
地址: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
電話:2545-00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