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是限量,每次進貨那麼兩套...
害老哈老是睡眠不足幫我走從......
終於~到手啦~~
3.13-1.gif

話說回來,廣告一出
我就馬上回想到當年的變裝Q比

好不容易集到10點換了第一代
噗....笑死我了....真的是小GG公仔ㄟ...
而且質感爛透了
馬上轉戰小七的熊系列~~

不過當熊陸續到齊
我完整的人生又空虛了起來
還好,出了證件套系列!
我先看到實品,馬上失去理智!!!
3.13-2.gif
3.13-3.gif
卯起來繳費買飲料顧三餐
沒想到給我來“限時限量“這把戲
還好我是客訴達人*

櫻花的我捨不得拆
(想當初還為是螃蟹勒)
西瓜的打開讓大家看,多精緻的贈品ㄚ~
3.13-4.gif
3.13-5.gif
塗裝很棒~材質搭配很好~~
之所以會那麼想入手
也是想世博會把感應票、磁卡們帶在脖子上風騷

常缺貨,集點活動到22號
版主年度大推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