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不得不特別提一下
每次去日本都會被特別版Q比笑死....
這次去京都當然也有特方特別版∼泥坎坎

藝妓跟武士啦∼而且,越逛還越多版本
真的是很妙∼

衣服髮型都很精緻,當時鬼打牆沒買下任何一個...怨恨阿∼


還有除了扮成人物,『限定版』的定義還包括--各地名產

大阪的大阪燒限定真的超好笑的....
另外是海鮮類跟賣海鮮的老闆
大阪是章魚燒的發源地

一對的我差點就下手了...後來還是沒買....悔恨阿∼
扮成章魚燒已經很猛了,還變換姿勢

下圖左是神戶特產--乳酪--包到快看不見Q比了啦
下圖右是水蜜桃 (桃太郎嗎??!!)

光是炫耀古典版當然不足以獨立一篇來講
再來,進入酷搜層次
這是中華料理版本,大概是銀絲捲、餃子跟包子(我猜的)

下圖是燈籠...(明明就是日本的吧...)
另外兩個是神戶特產--風箭雞跟洋人....(洋人是神戶特產喔∼)

接下來,是迪士尼經典中的經典之作

猛吧??!!...看到小美人魚我真的快瘋了....
小木偶旁邊那兩隻大概就是壞朋友小狐跟小咪吧

星際大戰系列

對不起,角色我不熟不能一一介紹,請大家幫忙補充吧

最後這張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了....
左上圖--嚕嚕米跟小綠人
右上圖--頑皮豹跟大郎
關於頑皮豹的朋友為什麼叫大郎?!你唱一下主題曲就知道了

左下圖--米奇米妮真的好可愛唷∼∼而且是北鼻款
右下圖--噗嗤....你看得出來嗎?!

請大家把答案寫在留言區。這裡將送出
限定版小巧可愛大阪燒餅乾一共5枚
加油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