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太多穿搭版,被福袋開箱文生火得要緊...
西喜.福袋文
比起來,台灣百貨公司的福袋真的很不優~
所以,就用修電腦省下的預算,買了偽*haco. 福袋.....
2.5-1.gif

福袋裡面總共有6件
整體而言....算“中福“
有幾件是想很久的
有幾件是嘗試,沒想到效果也不錯...
(不要提“年紀到了,剛好轉型“這件事...)
鋪陳太久了.....開箱吧!
2.5-3.gif
搖滾風我愛,但是材質為什麼不是棉?!
純黑不是更好?這種料好像會越洗越鬆那種
2.5-4.gif
這件很剛好
過了年,夏天也不遠了,可以馬上穿到!
長度很優 ~可以當洋裝了~(我還是會穿內搭褲的拉)
裙擺是立體花苞狀、緞面,還有內襯!真感人...
2.5-5.gif
這件真莫名~乍看好像很老
也是洋裝款!穿上效果很好!!
尤其材質是最近也很瘋的香奈兒毛呢...Good~
找個山茶花別胸口就可以去拜年了
2.5-6.gif
很多年沒正式的穿裙了
有小哈後,更是怎麼方便怎麼穿
這件可以當約會備檔!哈....
後來發現,搭針織上衣也蠻正式的,可以加入OL套裝家族
開工團拜那天穿好了!
2.5-7.gif
來了來了~既是haco. 福袋
封面毛背心一定要納進來!
接下來就看我怎麼改造它吧....嘿嘿.......
坦白講,毛料質感沒有那麼舒服
很像被玉米鬚燙過的羊毛地毯!哈~
2.5-8.gif
所以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!
馬上捕我一件毛背心!讚透了~
這件應該喜酒尾牙配洋裝
平時緊身T牛仔褲裝隨性時尚~~
連陳太(不屑的)看完前面一堆後
都忍不住稱讚這件...
(陳太快減肥!這件就割愛送妳!!)

這整個福袋買完,我這一季要封手了!
住台灣的女生真的很幸運
雖然衣服沒有日本精緻
但價位低很多...這個福袋只要1800ㄟ............

哪裡買?!

當然,看到這裡熱血沸騰的人,一定要繼續看下去!


想福袋實在想瘋了的我,又不想拿辛苦省下的錢搏運氣
(主要是因為運氣也很差?!)
乾脆拿1800預算,搞了個假福袋自己開心~~
現金交給粉紅妹,由她去採買,交給我那一剎那
真的有“福袋“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...
2.5-2.gif
成果還不錯拉!!!
感謝她跑遍東區小店、西門新宿、五分埔日雜特約店

我真的很無聊!
想的梗如果一樣努力在工作
早就發達了吧.........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oppyred 的頭像
poppyred

POPPYRED

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ve儀
  • 第2那件裙裝好像被掀裙子起來ㄉ女孩..很可憐哈哈...不會啦..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嘛...這些衣服質感真ㄉ不錯喔~開心ㄇ哈哈...
  • 最近真是買很大
    還好後來決定不買小白了
    不然又是月光族....again....

    poppyred 於 2010/02/09 11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