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6-1.jpg  
大半個月我們一起生了一場大病
全都在吐吐拉拉煎熬
接著又備受管制忌口…搞到小哈第一次對生病感到憤怒@@
 
【好用心的母親節】
5.16-2.jpg  
一樣在學校有做了一些暖心的勞作
然後在我死心去上跳舞課來代替大餐(腸胃初癒...)
老小哈竟然拿著蛋糕接我下課!!!大心~~~
接著就去找了個小泰式餐館開戒XD

【阿公阿嬤北上探訪】
5.16-3.jpg  
阿公阿嬤北上陪伴的周休
我們一起去新竹香山踏溼地、內灣看螢火蟲
幸運的,螢火蟲相當繁盛
這傢伙竟然看一眼就說~好多喔~好像聖誕節喔~
我們可以回家了。.......

真的對大自然無感的孩兒....

【在家DIY捏陶】
5.16-4.jpg  
大失敗。
用的材料是樹脂土,真是業餘指導者(我)難以駕馭的材料啊....
而且要教學他也很抗拒
原來他愛捏土就是愛自己拿著器具切來切去
不在乎成品長相、結果為何…
後來就買了一包麵粉直接和麵糰
玩完之後直接丟掉,我輕鬆
他沒作品壓力,倒也開心了!

【在家自學動力樂高】
5.16-5.jpg  
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
好像也只打開過一次....
他本人是很期待也很耐得住性子
只是不知道為何就一直很難在假日按表操課
接下來暑假
要固定時間陪伴他操作了~

【主食~大口吃肉】
5.16-6.jpg  
媽媽我沈迷在網路訂購好來源的肉品
廚藝不精就邊學邊試試新的在家用餐模式
小哈對於在家能夠吃到大塊肉表示開心!
但是肉餐一旦失敗就也毫不留情的退貨拒吃T_T
無論如何
慢慢邁入在家開飯,好安心好方便就好 : )
(怎麼沒有好省錢哩奇怪...)

【加入電影咖】
5.16-7.jpg  
這是小哈違法跟我們一起進電影院看了『美國隊長3:英雄對戰』
喜歡上的新角色~黑豹!
以前我跟老哈看電影都要拜託陳太托兒
現在沒想到小哈已經變成我們的電影伴了哈哈哈哈哈
多附一張票省去接送麻煩真的是太值得了啊~
(前提是他有興趣、不會一直發問的電影...)

【同學又來借住】
5.16-8.jpg  
是的,上次這位好同學
陰錯陽差又來家裡一住三天…(家裡又有重大急難T_T)
小哈雖然被迫放棄了原本要跟陳太出門海灣渡假去
也樂得開心三天緊緊相連好友
但是!!!
這個小孩是腸胃型感冒就被塞來了啊啊啊~~~
經過這次教訓
媽媽我應該很堅定不會有下次了....

【好慘的腸胃炎】
5.16-9.jpg  
兩個人都無比淒慘…
小哈2天後就好轉,可以上學
我則是被醫生懷疑了感染諾羅....
吐吐拉拉昏沈大約一周慢速好轉
吃白吐司跟稀飯吃到崩潰的消風母子
小哈怨恨的哭著說都是來住的同學害的
哭得恨意連連我笑翻哈哈哈
一康復就開始像個食怪附身,每天吃下驚人的食物啊~

☆☆我要回顧。小哈邁入7Y1M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