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7-1.jpg  
一點點感動
一絲絲輕描淡寫
一篇。小小的  微型紀錄


3.7-2.jpg  
公務來到度假地
剛好帶小的放風一下...
童年,就該陪他偶爾無所事事的浪漫一下呀

3.7-3.jpg  
變成好愛好愛麵包的麵包控
現在麵包都做得好吃極了

3.7-4.jpg  
因為錯過特賣會後的補償心態
下重手買了一雙戰靴
繼續陪我能南征北討吧!(擊掌)

3.7-5.jpg  
預期外去了趟動物園,天高氣爽
放假戶外真的是很散心

3.7-6.jpg  
大推的巧克力組合
竟然一個年假至今默默吞下超量...
我是肥子。現在心理上生理上都是

3.7-7.jpg  
跟老哈一起在家自製的拉麵
那天的溫潤滋味,特別幸福

3.7-8.jpg  
被一個和風的設計案掀到人仰馬翻
我可以,我加油,我繼續....(倒)

3.7-9.jpg  
春天,似乎真的慢慢駕到了

3.7-10.jpg  
好幸運立馬有機會看到新書
這次剛剛好講怎麼從課業跟心智成長健全中取得平衡
(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,這個賭注很大啊~)

小事記。貳拾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