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大手筆送了HTC的oneX+
今年果不其然大破產XD...手頭緊得很~
小資禮物就要拼創意~
今年,送老爸一個開心~~
8.8-1.jpg  

幸虧這位仁兄自己搞創意的
還蠻經得起玩笑
收到禮物笑嗨嗨....
8.8-2.jpg  

鬍子先生眼鏡架真是個不貴易入手的潮物!
8.8-3.jpg  

先是看人爬文被吸睛
上網辜狗,相當不貴就立馬手滑.....(終於知道錢是怎麼消失的....)

24小時就來了~
8.8-4.jpg  
有很多款式可以選!
我選的是 SuperStar Zorro 版本

簡簡單單的DIY
8.8-5.jpg  
雖然不太情願付錢給韓國
看在便宜時間緊迫上
就睜ㄧ眼閉ㄧ眼吧....

裡面的零件不多
8.8-6.jpg  
不過材質是『泡棉』倒讓我很訝異
在別人照片裡看到一直自認為是壓克力來的

不過壓克力賣這種價錢
應該輪不到我買就秒殺光了吧

繼續DIY...才來得及送老爸........
先把鼻子裝上去
8.8-7.jpg  

再把立架裝在背面
萌萌~站起來~~
8.8-8.jpg  
如果要掛牆上就不用裝後面的架子喔

我看過一個手工眼鏡行就是用這樣展示鏡架
一整面牆的鬍子臉!很可愛!
如果你有夠多的眼鏡們
也可以跳入這個錢坑

重點,貼上鬍子
8.8-9.jpg  
8.8-10.jpg  

你可以照建議貼
也可以向陳爸一樣
小改款貼成比較像自己

這就是DIY的好處!

3分鐘後....完成~
8.8-11.jpg  

一個送老爸
一個寶貝自己的眼鏡

前些日子因為眼鏡亂丟
丟在精油爐旁邊當場讓鏡片的多層膜塑化花花去....
我的第一支貴松松Doir眼鏡就這樣就地死亡了
所以勒,眼鏡啊,要好好讓它待在安全的地方啊
(啊這不是常識...)

最近只好又花一筆去帶回這支
重度近視只好買單多層膜超超薄抗UV抗輻射啦啦啦
8.8-12.jpg  

總之,還要打拼就讓我們好好善待目稠吧~
8.8-13.jpg  

附上眼鏡先生的購買網址
敗家去。

24小時到貨的
如果你今天還來不及表孝心
希望這可以救你一下

祝大家88節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