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-1.jpg  
這一碗,就是.......
最近在台灣吃到最最最感動的拉麵∼
不愛湯麵的我除了在九州的一蘭之外
就是這碗喀光光!
 
那天,老饕級朋友開心的約我們到這裡
7.29-2.jpg  
我還不知道他是如此的有名聲哩
 
還好當天沒有長長人龍
我們很快的進店裡坐定點餐
 
店裡淺淺的佈置卻和風濃濃∼
7.29-3.jpg  
 
雖然只是近傍晚
生意好到很多品項都完售....
 
第一次來,就點招牌試試囉
等待時間比一般拉麵店迅速ㄟ
7.29-4.jpg  
 
依店員建議
加點了這味兒加到招牌就變成缺貨沒點成的特餐
7.29-5.jpg  
辣辣的醬菜吧?!好像有點味增味∼
 
我的豚骨拉麵選『湯濃郁』『硬麵條』
7.29-7.jpg  
好好吃啊∼∼∼真的好濃郁啊∼
尤其木耳是我吃過最喜歡的口感了
脆脆的不粘,沒有怪怪的味道
甚至有一股野蔬清香
海苔也好香好好吃!海鹽味很搶戲!!
差點就斥資加點.....
 
叉燒有瘦跟肥各ㄧ片
7.29-6.jpg  
建議兩片都細細品嘗∼
各有千秋的超水準表現啊啊啊∼∼∼
 
一碗拉麵竟然被我15分鐘秒殺??!!
朋友聊天我吃到沒空搭腔這樣....
吃完只覺得∼太好吃啦∼∼我要再來∼
 
可能因為吃太快肚子很撐
看著菜單想加點又吃不下了
只好點個霜淇淋來結尾
7.29-9.jpg  
 
霜淇淋據說是帥哥美女級店員親自製作奉上
但當天覺得帥哥亮點不及拉麵....
結果,連霜淇淋都大失所望....好水啊
7.29-8.jpg  
老闆,不能因為20元就跟淡水的一樣稀吧....
 
不過,親愛的拉麵
我很快就會再訪的∼等我∼∼

長浜NO.1王子拉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