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比既然悄悄的邁入狗瑞惹啊~~~
1.10 
看他精神很好,心情也美賣
應該算是條高享清福的老狗

最近真的很愧對小比
自從小哈出來上學
我不用到陳太家接送
就好久沒去內湖
好久沒見到小比
更別說陪他了....

今天特別商請小比來上班
不過說好的蛋糕也來不及
(因為小哈突然大生病從幼稚園早退)
就為了補償他,把我一整個早餐都割愛了

小比看到我也很明顯的開心!
明明平常懶懨懨
硬要跟我假青春跑跳打鬧....

小比,等春天來
我一定帶你去公園跑跑跳跳~

小比,一定要健康下去
等小哈可以陪你去公園的時候
他會陪你散散步
他會陪你丟丟球
你會多一個人陪玩
你會多一個人疼愛~

Dear小比,生日快樂!
不簡單的11年阿~

小比。7歲大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