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的都知道
施巴是嬰兒世界裡的A死K兔~~
價格貴松松,有先天皮膚問題遺傳體質的卻是萬靈丹!
這次施巴出了大人也可以分一杯羹的保溼化妝水
9.10-1  
皮膚是弱酸性的大家都知道
針對很多每天洗臉拿著肥皂猛搓的人我實在很不理解
肥皂是鹼性阿!
這樣一直刺激皮膚、然後一直怪罪它長痘啦脫皮啦
不給人家好好的照顧
皮膚幾千萬個活細胞幹嘛效忠你阿?!

很多敏感肌的人跟我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擾
以前有一個品牌叫菲X德X
小時候用它洗澡真的比較不會癢癢
半夜抓背抓破皮之類的
後來才知道是酸鹼值的問題
施巴除了是少見的PH值5.5產品
這次還貼心的添加很多保溼成份
9.10-2
研發者應該是我病友吧
深深瞭解敏感肌就是一個乾乾乾...(然後癢癢癢....)

200ML包裝頗大罐
開瓶處有點豪邁
9.10-3 
要倒的時候要留意些

內容物有清香
顏色就是施巴的標準湖水綠~
9.10-4  
很滋潤,卻不黏稠黏膩

這次試用我用我最長發生的狀況來示範
每當夏天化妝就得厚撲+防曬的一層一層...
卸妝難免一遍一遍又怕卸不乾淨
所以~
過度清潔候就是一整個大泛紅!

趕快要用雙頰溼敷來急救--

我溼敷不用化裝棉(因為臉太大棉片太小?)
用的是乾眼膜,長得像眼罩那種
先倒入化妝水到拿起不滴落的飽和
9.10-5

然後敷上
9.10-6  
看!我的頰面如此廣大....不當花栗鼠真是可惜了
這樣敷就沒有用眼膜的意義
正確是得敷成愛心狀
9.10-7
這樣是不是照顧的範圍變廣啦~
而且中間接合處變剪裁
完全巴好在兩頰上哩

來看成果
過度清潔後我的鼻頭、兩頰、人中會亮起紅燈
9.10-8  

溼敷施巴10分鐘+輕拍紅癢處後
9.10-9
剛剛那些險要噴血的毛孔都安撫回去了~
雙頰還是一些些略紅
不過大部份皮膚都回到常軌

一小時候睡前的膚質就全部回復正常了!
9.10-11 

因為是施巴
小人白天日光浴後
晚上也可以保溼一下
9.10-10  
這是我自己說的,大家要使用還是得看自己家孩子的狀況喔~

不過小撇步倒有一個
小哈平常白天跑跳一流汗就猛抓脖子
抓成一整片過敏、紅腫等(很多媽咪應該都有類似經驗)
我把施巴化妝水裝成小瓶噴罐隨身帶著
小哈流汗就先溼紙巾擦淨,然後對著紅癢處噴幾下、拍拍
抓癢狀況大大減少!
周休出外兩天也不會收假必收到一整圈脖子汗疹

施巴保溼化妝水比一般它們家商品定價來親民些
200ML / 580元
大概是一般開架式的價位

以前你用施巴照顧他
現在你也要好好用施巴改善自己
不然
跟嬰兒合照老臉要往哪裡放哩....
9.10-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