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,我們竟然可以爽快的跟尿布掰掰...
前後真正開始訓練大概不到一個月
後來我婆婆上來代班的那一周,大躍進~
小便模式如下
6.15-1  

嗯嗯一開始會一直忍(不願意中斷正在玩的遊戲)
會用手摸著屁股
嘴裡一直喊:擋住...擋住......
接著就被大人強迫帶去如廁

現在都會直接了當的說要便便
就快樂的上座!
6.15-2

小哈上廁所很迅速
大約3-5分鐘內都會完成

我也刻意不讓他養成在裡面看書、聊天的習慣
很多家長都會這麼做
我不希望小哈學會蹲馬桶練功K漫畫
廁所越待越久搞不好還分心不能順利排光
反正小哈不需要培養便意(他想便幾乎都能順利便...)
速戰速決長大才能遠離痔瘡.....(是降說的嗎?.....)

他的樂趣大概只剩自己可以沖水
6.15-3  

其實我比較主張長大了再戒尿布(只要入學前戒斷)
比較好溝通
他也比較會表達跟控制

因為小人尿下去了便出來了而打他罵他
我覺得有點不太人道.....
(那是生理上的嘛~又不是因為調皮搗蛋)
以上純粹是個人意見。

學習馬桶方面去年我就買過分階段學習型
結果....
沒試到幾次就被當玩具搞壞了

今年真正的功臣反而是這位
6.15-5  
6.15-6
我覺得方便!輕巧!好用!!
台灣製造~價格可愛~~~

有軟墊比純塑膠的好
小人蹲完一趟屁股都不會有紅壓痕~~

最後回馬槍
老哈看到這篇一定又會用力抗議
竟然把小哈的不堪照PO網....
矮油~~~紀錄嘛~~~~~~
難得難搞小哈竟順利尿布掰掰
那就在放一張小哈正在用力的經典照來結尾吧
6.15-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