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8-1   
最近真是為這個所苦。

其實這幾波感冒我們都在感染邊緣
就大量喝水以及狂飲檸檬原汁避掉了~
這次醫生起病來竟然卯起來狂病了個把月
真是有誇張到....

歸咎起來大概也是群聚感染才會歹戲拖棚吧
6.8-2 

帶原者我一職強烈質疑老哈
(他那人數眾多的公司是第一個傳出疫情的...)
然後這期間我歷經了上吐下瀉的一整周
(還沾沾自喜體重終於下降~)
好不容易腸胃康復
過兩天離奇發燒送急診....

病程行經於此
現在就是咳咳咳到肺都要翻過來的情勢。

咳到深處超怨尤,在FB上徵求民俗療法
徵到的方法千奇百怪~

挑了幾個方便馬上可以實驗的
療效不很顯著
(依然半夜會咳醒
早上醒來咳到頭皮麻全身發汗...)

當今發文的我還在咳
只是服用了好心人Lynn伉儷提供的神奇止咳藥粉之後
深咳變淺咳(卡痰的變成喉嚨癢)
夜咳沒了!(YA~終於能夠好好睡覺~~)

接著我開始啓動類月子養身體模式
大量喝褒湯~

從陳太的魚湯、自己買的四神湯
到知名的藥燉排骨、中藥牛肉湯....
只要是熱熱的一大碗就灌!
6.8-3 
灌到毛孔全開,熱汗狂奔...
如果在家就倒頭睡~

所以
之前腸胃炎的美好數字全部倒扣了...T_T    
不過身體虛累累感覺很差
還是先康復,減肥等老娘強壯了再來剷肉,哼!

也不知道這樣群聚感染到底還要搞多久
希望快快進尾聲阿.....我快悶死啦......
(原來我才是過動媽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