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哈的玩具原本是在客廳電視櫃的角落
非常顯眼!一雜亂就整間亂糟糟
又在視覺焦點的地方
即便整理好也不容易感覺清爽~
3.1-1   

當時的玩具們是用IKEA的三個大透明箱疊起來
旁邊在亂插、亂堆玩具們
3.1-2
不但小哈不方便拿
一玩就得整個翻倒.....變成滿地玩具...(暈~)

然後就是客廳幾次搬風、變動
試圖將玩具們堆放在不顯眼的地方
3.1-3
仍然...很顯眼.....哎~

更恐怖的是
經過歲月的累積
小哈的玩具也迅速的累積~
蔓延到電視櫃前排,簡直媲美擺地攤
3.1-4   

我一直說我在等小哈長大不是說感性的
是我一直想徹掉佈滿整個客廳的地墊
3.1-5
從爬行、學走、跑跳遊戲
滿三歲在即
他終於學會小心的在客廳不碰撞不扣傷~
我也逐漸在縮減地墊範圍....
終於重拾我當年的英式客廳風格阿阿阿~~~

228的連有假唯一有照計畫進行的事
就是把小哈這個密室整建出來~
現況如下   
一個從客廳或家中其他角度看不太出的遊戲室
3.1-6

沙發大扶手的凹槽放小馬跟小狗看門
入口連大人都很輕易可以進出!
3.1-7   

出口是溜滑梯~
只能出不能進是為了不讓他再慣性跑進廚房
(廚房入口就在旁邊)
3.1-8

從另一向看
是書櫃充當的書桌
書啦繪本啦放得一目了然
他還蠻願意在這裡鬼混翻書的~
3.1-9

靈魂人物我覺得其實是這個整理櫃
把哩哩摳摳的都收納起來
視覺就清爽很多了!
3.1-10  

容量不哩阿大~大潤發買的  不到900....
3.1-11

就醬!
完工後小哈很樂意待在裡面

還很愛拉人進去一起玩~~

結論:
沒有預算裝潢
就要好好收納!
家  真的是靠整理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