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開始要有這個【WS】單元,指的是“window shopping“
是我看到逛到孤狗到的,沒有實際撒錢的~
第一彈來分享公司妹妹們買很大的Y拍這家飾品項鍊
【可愛七彩燈泡造型項鍊】
2.19-1.gif  
2.19-2.gif 
竟然會亮??!!
比喀擦相機還讓我想立即掏前買單阿~
不過真的是新奇好玩成份居多....不必擁有....
不必擁有指數☆☆☆★★

【巴黎街頭浪漫下午茶景色項鍊】
2.19-3.gif
我看過類似韓貨有不少人分享
只能說...特殊的項鍊挑人戴
像我這個凸鎖骨大喉結人就不必了
可是好可愛唷~(手癢手癢...)
不必擁有指數☆★★★★

【可愛黑色麋鹿森林長版糖果項鍊】
2.19-4.gif 
這顆我就很心動~
畢竟我是景觀係畢業的嘛
沒有綠手指也想植物魂一下
又很怕像珊瑚標本....切~
不必擁有指數☆☆★★★

【可愛乳白色活動式流蘇貓頭鷹項鍊】
2.19-5.gif  
2.19-6.gif
很精緻!好像在Forever21還是Zara有看過
戴起來的圖尤其生火
不過老娘實在不是這種甜美風的人、也走不了潮系...哎~
不必擁有指數☆★★★★

【華麗彩釉鸚鵡寶石羽毛掛件項鍊】
2.19-7.gif  
這種很“ㄘㄟㄘㄠ“的項鍊一直很對我的胃口
這條又有異元素,又有夏天氣息
差點手滑....
還好實戴照很滅火~
2.19-8.gif
就是這樣
戴起來冷不防就會聯想到...
2.19-9.gif 
不必擁有指數☆★★★★

【可愛象牙色大象穿上寶石衣裳項鍊】
2.19-10.gif  
2.19-11.gif
民俗風還是這個大象讚!華麗華貴~又古錐!
不過買來也是“採底家“, 完全戴不到冷板凳家族成員...

不必擁有指數☆★★★★

結論:
就是看了心動,也知道自己就是不適合
不適合買了也會丟,適合的再買又是重複

所以.......廢話這麼多我一樣都沒跟團.....
不過這樣貼完圖分享完好像也差不多了吧~

(只差沒一包實體躺在抽屜的角落....佔位置...)

喜歡的請搜尋Y拍.女人心飾 **圖片來源接來自賣場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