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不停不停不停的講話
每天不停不停不停的想各種出頭來胡攪瞎搞
不過,算是開始能夠溝通了
講道理出現成效了阿~
11.16-1.gif  

【第一週阿公阿嬤北上來陪】

11.16-2.gif
阿公阿嬤特別上來換班讓陳太公休
玩耍了一整周...飲食變得不太正常
加上大病初癒,體重掉了整整一公斤半
不過有阿公阿嬤在,每天睡到自然醒
每天去公園玩N遍,小哈大開心阿

【星星餅乾無限供應】

11.16-3.gif  
自從上次PO文
疼他的乾媽、小海豚阿姨立即拿出現貨供應
讓他繼續吃昂貴的星星餅乾~~
大家看,他是用湯匙大口大口的吞噬阿

【小旅行--宜蘭】

11.16-4.gif
本月份跟著老哈公司郊遊
去了宜蘭2天一夜的小旅行
表現尚稱良好!
不過現在他已經過了出國優惠的年紀
出國還是沒有他的份~哈哈哈哈

【小人互動不良】
11.16-5.gif  
本月份跟小人相處機會很多
小旅行、公園玩耍
大部分都很自私
無法一同玩樂....什麼都要搶來佔住
企圖哭鬧來達成目的

【最愛大公園】
11.16-6.gif6
胃口真的是養大的!
本來小哈都在我們社區小公園玩樂
陳太陳爸好心帶他去大安森林公園的無敵遊戲區
簡直是玩樂王國~~~
之後,他都會見縫插針
婆婆~帶我去大溜滑梯好嗎?
小的不行嗎?
不行~要大的~~

【終於,長高了】

11.16-7.gif 
小哈有沒有長高始終是謎
除了醫院,誰量都會有不同的結果...
不過本月份他突然成長了2公分!
體重沒變,所以是又更瘦長了

【愛發脾氣】
11.16-8.gif  
不順意就大哭!
搶不到也大哭!!
被罵反倒是很少哭...
所以哭應該是生氣的表現
一大哭就會被老哈抓去念念念.....
以前我會罵他
後來我分配到扮白臉
就會抱著他拍拍他說不生氣喔不生氣
你是因為■■■■而生氣嗎?
然後陪他聊天,講些道理導正
好像不會立即見效,不過哭不久就是了

【愛親美迷】

11.16-9.gif
其實很愛親每個人,只是我們不會讓他到處亂親
而且他要親還要爬到我腿上
把我頭扳正,要我看著他
然後...啾~~
(躲掉還要重來...)

【狂愛講話】

很愛講,一直重複大人的話
重複自己學到的句型
最近抓著人問
你沒有沒有......嗎?
例如:
美迷~你沒有沒有一起游泳嗎?
把拔~你沒有沒有一起瓦架嗎?
把拔~你沒有沒有吃麵麵?
美迷~你沒有沒有去買麵包嗎?
把拔~你沒有沒有騎腳踏車嗎?
諸如此類,不斷不斷不停重複......

【引發氣喘】
最後一週又感冒了,這次沒有發燒
不過鼻涕、鼻塞、咳嗽跟一堆痰
最後竟然引發氣喘....
之後要比照氣喘兒照料了
小哈,跟冰淇淋說再見吧~

●睡前又突然變回要摸著ㄋㄟㄋㄟ睡
不開心受委屈被安慰也要求要摸著ㄋㄟ
母乳寶寶戀乳情節真的很重阿....

●很愛看故事動畫
以前偏愛幾個重複一直看(醜小鴨、虎姑婆)
現在愛小木偶
看兩三遍就可以記住劇情跟關鍵語句
很厲害的記憶力,不好好利用很可惜對不對?
我很想換成唐詩DVD或者英文字母教學通通被打槍...

本月 體重 12.4Kg   身高 94cm

☆☆我要回顧。小哈。邁入31M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