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本來就有個老哈送的皇冠米奇限量款19吋
只是想來個不怕摔不心疼刮花無所謂的
比價比較逛網購、後站批發...
最後,竟然是辦卡不花錢入手!
10.20-1.gif 

其實我4月份就到手了
因為過程太曲折,讓我一度想寫個教戰守冊來幫大家爭取權利
這咖白色的是國泰世華給的
是當時登機箱質感最好的!大家都送塑膠的只有他送金屬材質

不過獲得刷卡禮的條件很苛,還有一些陷阱
核卡3周內(還是一個月內)你要刷滿3筆888以上
然後,才有資格得到!

翻譯成白話文:
1.你申請後在銀行發卡郵寄到你家的這段時間
   偷偷算在1個月內
   通常,你拿到都是2周多後的事了
   你只剩1周多趕快刷滿
   否則....對不起,資格不符
   而且不會告訴你
   要等你癡癡等不到行李箱,打去理論
   才會真相大白.........

2.頭3筆都要在888以上
   任何一筆不小心低於....哪怕你後面刷了十筆888
   都無效~

3.資格都符合(前面都過關)後
   要等整個活動都結束(也沒有公佈那是哪時)才開始發送
   打電話問到時間點,等阿等還是等不到....
   因為~客服理直氣壯說:太多人可以得到了,所以供貨不足
   請你等待,他們已經加量訂做,到貨後照順序該給你就給你.....


好!
我在4通電話內直接從客氣詢問、遵循遊戲規則
到技巧溝通、直接理論!
2周後,行李箱被快遞送來了

是不是?
最好是要訂做.....

(想知道怎麼跟客服過招的,請留言敲碗!)

來現一下不用錢的登機箱
10.20-2.gif
10.20-3.gif
10.20-4.gif

雖說是贈品也不含糊
10.20-5.gif

目前使用心得還算耐操、勇健
輪子運轉得也算順暢!

上個月,食髓知味大概就是這種心態
一個花旗客服打來問我要不要辦一張普卡A刷卡禮
(這種業務通常鼓勵你辦卡,拿完禮物剪卡也不關他們的事~)
11項好禮裡,是的,又出現了登機箱....
當然,二話不說以卡辦卡
以急件處理的前提下,隔5天我就拿到了熱騰騰的長榮花旗名卡
開刷~滿額~等等等...
完全熟門熟路。

然後不安打了電話問業務
請問我多久可以拿?順便提了一下之前跟國泰世華的糾紛
他說,應該很快,不過不同單位他不清楚
他會幫我問,然後告知我進度
下午,小紅就被黑貓帶來了~
10.20-6.gif 

一樣是不遜色的品質
10.20-7.gif 
比小白多了防撞角
不過這個Mark好礙眼...XD

10.20-8.gif 
10.20-9.gif 
整體來說,小紅比小白質感稍差
也比較輕一些...
不過整個金屬質感的正面砍起來爽度還是很高!

要買行李箱或者循環扇、小烤箱(如果不要求品質)
可以先看看各大家的信用卡核卡禮

**謹慎理財信用至上,請Hold住你的財務狀況ㄛ*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