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.16-1.gif    
這個月小哈面臨超大的考驗...
那就是..被父母放沙一個禮拜!!!
本月份不知道是因為驚嚇或者哀傷
總之我們回來後,他突然懂事很多~

【有記憶以來跟父母分離最久】

9.16-2.gif
基於愧疚,我們買的戰利品一半是小哈的!
這把優客李林也是...
據說小哈很逞強,完全不哭也不問
我們去接他的那天,睜開眼睛見到爸媽
突然眉開眼笑....然後,平靜,清楚的跟我說
美迷~我們回家。  

(噗...這是在演哪一齣?好熱淚阿~
哎~這叫我之後怎麼良心安好的偷跑哩...)

【小孩攀岩。攻略】

9.16-3.gif
就是已經會玩幼稚園等級的遊具了~
應該,是可以上學的意思吧?!

【食量食慾大進步】
9.16-4.gif
會主動討吃,問他要不要吃也很好商量!
現在一起外出用餐基本上都不用再準備嬰兒食物
跟大人分食已經可以八分飽以上(以前都算吃著玩的....)
我的春天終於來啦~~~

【危險小乘客】

 9.16-5.gif  
沒有汽座的時候就沒有王法...
跳上跳下不聽規勸...

【終於吃到中秋烤肉】

9.16-6.gif
上次的第一烤他還沒斷奶
去年好像下雨停辦
今年他終於吃了很多~還雞婆愛幫忙
最受歡迎的是“不辣的“
(甜不辣,但是他就說我要吃那個不辣的...)

【第一次的仙女棒】

9.16-7.gif
膽識真是天生的!
小哈生在古代,應該是梁山泊好漢裡的108分之ㄧ
我長這麼大拿仙女棒都還驚驚
他拿金剛棒還試圖當雙刀流...

【開始愛唱歌】


之前就很羨慕別家小人常常愛唱歌
小哈說啥就不唱
後來發現...愛面子透了!
某天大力稱讚後,就開啟了五音不全之路~
(這首歌是“數字歌“,很可愛!很適合剛學認字的小人背誦~)

【意見表達超好】


小哈這個月來說話邏輯越來越驚人
常常蹦出一些話
讓我們面面相覷互相盤問“誰教他的?“...
例如走到幾間CAFE前面正在挑順眼的進去
小哈就自己選了間,牽著我的手大方的往前
說:進去看看吧~
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☆☆我要回顧。小哈。邁入29M☆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