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夏天,我終於決心好好整頓體重。
包括放肆已久的老哈八月肚跟我難纏的2公斤
(都在大腿側,我好難穿貼腿褲阿~)
所以,就開始用沙拉當代餐!
7.4-1.gif 
上圖這張不是天天有
我們通常是自製很陽春的凱薩沙拉了事...
只是為了講一下上次去吃的這家很雷
才開始老娘寧願自己做,省錢又健康的沙拉代餐運動

這家是我買了開幕的嚐鮮券
試吃後覺得點子可以,口味不及...
主要是等餐等很久真是大忌阿~
(不過就是現成的沙拉嘛,為何要久等?)
7.4-2.gif 
等到小哈都無力了

我們點了一份綜合捲(麵皮很乾)
跟一份照燒雞肉冷麵
好不容易上菜,小哈立即搶奪雞肉
7.4-3.gif 
雞肉真的不錯!
雞胸肉不柴、醬汁不死鹹
其他就.....
所以而後開始我自己動手的沙拉生涯

套餐有一份沙拉(多達10種大同小異的選擇)
一份湯(番茄湯,罐頭類變身成的)
還可以選個派當甜點
7.4-4.gif 
這個透明櫃真是加分不少阿~

甜點如下:核桃巧克力跟洋梨派
7.4-5.gif 
洋梨派很美式田園家常風味
巧克力派很像...義美巧克力酥?

就這樣。加點飲料各40
比美而美的奶茶還淡薄....

接下來要講自製沙拉懶人包
一顆蘿蔓(長得像白菜,不容易買到)切小片,泡冰水
家樂福特價烤雞腿骨肉分離後肉撕成一口大小
瓶裝凱薩醬淋下去,撒一小包披薩送的沒用完的起士粉
就這樣。

連續當一週的晚餐
當然還要加上夜跑
體重緩慢的....緩慢極了的...下降中
(沒有攀升就是好事,對吧~)

其他一切照舊
早餐大吃,奶茶照喝!

最無壓力的減肥法,大家共勉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