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揮別蜜餞工廠要直接去酒廠
但是因為旁邊100公尺內就有個蛋糕工廠
直接就殺過去了....
【第四站-亞典蛋糕工廠】
5.25-1.gif 
只能說,好像出國觀光會去參觀的果子屋之類的阿~
好吃(一直免費試吃)、好喝(有蜂蜜水提供解渴)
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吹冷氣!
重點是價格便宜~
我們一行人人手一條年輪...促銷才160....
不甜不膩,口感比較像蛋糕,吃不太出年輪的層次
還有一個經典黑巧克力在冰箱,帶解凍後來分析CP值究竟高不高...

【第五站-宜蘭酒廠】

本來要去的是金車的威士忌酒廠...時間趕不及
就只好傳統的代替一下~
酒廠裡有試喝,也有促銷,還有製造流程裝置可以省下講解
阿宗芋仔冰這裡也吃得到!
金棗濃縮汁、桂花金棗這種在地農產品裡面也買得到
還要記得吃高粱香腸~~
5.25-5.gif 
真的好吃阿~

5.25-4.gif 
小哈大概是唯一能在園區內騎重機不被干涉的人
他不但騎重機,還在人家表演舞台上雞婆伴舞
5.25-6.gif 

不過去年才來這裡,他當時還是個沒行動能力的小呆瓜
5.25-2.gif 
5.25-3.gif 

園區我太常去以致於忘了拍些照片
原定去完酒廠還要去蘭陽博物館
BUT...
(人生最瞎,就是這個BUT...)
據說已經逼近4點半,必須迅速通過雪隧

我的金車酒廠...
我的蘭陽博物館.....

最後,要來講一件事
出門前的氣象預報,那信誓旦旦的百分之70下雨機率

直到我們5點半到家前,沒有半滴雨。...

(我的苗栗客家菜...我的桐花..我的螢火蟲......阿~被騙啦~)

雖然出發前才突然決定南下改北上
也謝謝團員們都很捧場加配合~
不知道目的地也跟著我們上車亂走,哈哈哈~

有興趣的,還可以在加個“玉兔鉛筆工廠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