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寫Blog大概也寫了6年之久....(挖~竟然這麼久!)
一直到昨天,才真正把Blog版行開刀!
(我竟然也可以拖了這麼久....忍受市場上現成版行隨便套一套.....)
所以花了1個半的摸魚工作天,成果如下
5.20-2.gif 

原版行附上
5.20-1.gif 

基本上只是換換圖換顏色
沒有什麼高深的技術性可言....(就足夠整死我了...)

總之,只是記錄一下
我終於下決心並且有毅力的裝潢了
並且,這應該會使用頗久~

連裝潢都讓我焦慮到顯失去耐性
更別提親手蓋房子(架網站、寫版行)了...

結論....身為小眾部落客
還是將就將就著,別自找麻煩吧(內心真正的聲音...)
不過改完還蠻有成就感的,至少順眼啦
不用一直用別人的圖當Banner,幫人家打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
(我的原圖竟然是N年前的設計展...真是瞎爆!)

好~就降。沒有要教學,因為自己都很兩光!
最後感謝我家大伯不驗其煩的指導跟親自下海幫我找連結問題~
鞠躬感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