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筆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
很熟悉的陌生,既遙遠又美好。
eve幾乎天天留言都是頭香,然後
偷偷破費寄了份禮物給我...
3.7-1.gif
看到這隻兔子的梗,我笑翻了!
哈哈..這就是你!我喜歡你的坦率的在搞笑!!!

好大一包,所以,難怪你之前跟人交換禮物總是搥心肝...
來開箱~
3.7-2.gif

3.7-3.gif

3.7-4.gif
忙了幾天沒給你地址,你還是翻到了--(按個“讚“)
這張卡片裡的內容,讓我邊看邊像拿到個暖暖包~
然後,驚喜的是後面幾個巧合...

{巧合1}
eve你送的晚安凍膜剛好是我一直死忠都在用的老牛
最近我的薏仁口味逐漸見底...正想購入
是不是很將將好??!!
等我開起來用再來一篇老牛排好用凍膜介紹文好了~

{巧合2}

這個手鍊也是我打開包裝後雞皮疙瘩...
跟我手上正在帶的五色繩綁古玉....造型一模一樣!!!
你你你...你太強了吧??!!
這完全是讓人想不到身為前ROKER的我會戴的風格
但....我的確就戴了阿~(而且正在戴...哈哈)
而且編寫邊看照片,越看越喜歡!
這個鏈子配得真好!!!(卯起來猛稱讚)因為...
這鏈子的款式也是我一直在找的特殊款式
結論-->真恐怖...你...你拜託不要講出我內心的精神外遇,好嗎...

{巧合3}
我跟表弟們最近常聊起已經去天國的外婆
外婆生前最愛玉蘭花
然後....凍模的新口味--就是玉蘭花...

好!
總之這個包裹開得驚喜一波接一波

老實說我真的很愛你搞笑的梗,很奇怪...就很對口味這樣!
年底才要交換禮物啦...不要在破費+傷神了...

最後再炫耀一次
有網友/筆友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