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流水帳...回到台北之吃喝撒錢篇~
{大年初二}
12點多上國道一路順暢~4點錢就回到自家換裝了~~
梳洗裝扮好回陳太家吃飯,我舅舅竟然5點半就喊開飯了是怎樣.....
2.10-1.gif

回娘家菜色當然都是我的指定菜色
2.10-2.gif

不過我真正心頭好是這碗--無敵好料獅子頭!
2.10-3.gif
純瘦肉獅子頭、干貝、鮑魚、濃湯....讚拉~(連拼三碗)

7點多跟舅舅磕牙一段落,轉往“一級戰區“
今年住我娘家附近的叔叔主辦團圓飯
往年在南部一家子全部北上,聲勢驚人阿~
幸好我叔叔也是補教人生的圈內人
兩棟別墅打通的空間讓所有人塞滿還很空曠.....(羨慕)
2.10-4.gif

然後就要來講這個梗
我表弟真的跟我爸--無.敵.像!!!
2.10-5.gif

一群表弟表妹中的冰山一角,超疼小哈~
2.10-6.gif

Vincent還用剛到手的寶貝哎奉幫我哄騙小哈
2.10-7.gif
結果就是..小哈開始中毒“講話貓“這個遊戲....

{大年初三}
按照慣例帶陳太外出踏青打牙祭
今年訂到重新開幕的花神--輕食館*波西米亞
2.10-8.gif

換到東區的巷弄內,餐廳類型、風格完全不同以往阿~
2.10-9.gif
菜真的不錯,但單點計費下來其實不如以往物超所值
老闆跟陳爸陳媽相談甚歡~整個聊很開~~
菜色另闢一篇好好再介紹!

小哈繼續跟貓練習講話...
2.10-10.gif

吃飽喝足去消化,故宮特展--大英雕塑群
人太多太混亂陸客氾濫...半小時看完快閃!
回家後開始龜速繼續House Keeping之大業....

{大年初四}
原計畫是到手信坊參觀兼DIY體驗
怕塞車(被新聞嚇到)....立即改日........
本想廢在家享受義大利式“無所事事的美好“(電影:一個人的旅行)
早上10點陳太就來叮咚了....
只好帶她去附近僅有開業的拉亞吃早餐,再去榮心花園奔跑
2.10-11.gif

陳太提議吃麻辣鍋吃到飽,被每個人打槍
(一個小時錢才剛吃完早午餐ㄟ...)
但又還不想散會,只好再帶去吃個先芋仙
2.10-12.gif

下午跟小拋臨時動議去五分埔掃貨撿出清
五分埔真是衣櫃裡的納尼亞阿~~
各位觀眾...見證奇蹟的時刻......
2.10-13.gif
去年2件150大家就瘋狂並廣為流傳了
今年是怎樣??!!
不過大體來說都剩爛布,年前貨比較好!(稍微貴點是有價值的!!)

1個半小時後趕回家
焦皮帶女友來家拜訪探小哈
2.10-14.gif
2大鍋薑母鴨跟3大袋好料,足足讓我們吃到我發文的現在....
還幫我煮,幫我收,兼洗碗收拾
另附飲料冰塊.......(年度好感動客人!)

{大年初五}
吃個早餐開始過得像一般周休
想到隔天上班心情頓時惡劣-----
繼續整理家務,廚房丟出過期零食一整大黑袋
看DVD“華爾街之什麼什麼“看到火氣大
完全是一個放假放不夠到處發飆(連小哈都異常的歡...)

就這樣,這個年假處處人滿滿很溫暖!
順前望著房間裡整理好的局部想著
假放完了,慘了,哪有時間再整理阿~
所以新計畫是春天來臨之前完成春秋整理大業!
接下來...每天要來擠時間了...............

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更美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