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16-1.gif
本月最大進步是食慾好了不少
還有開始九官鳥機制--學人講話
(應該是正在大量模仿發音...)
跟上個月好像有個微妙的分水嶺.....

【最愛食物。玉米】
12.16-2.gif
聽得懂也會講,反正不論到哪
有麵條不一定賞臉,有玉米一定搞定!
照片是他每天搶奪我的三明治裡的玉米....

【食物新歡。布丁】
12.16-3.gif
只吃統一雞蛋布丁,太高貴的還不要~
每天午覺醒來就一杯!自己可以獨立吃完

【獨立啃麵包】
12.16-4.gif
來了來了~我羨慕的春天終於來了~
小哈終於可以給他一塊麵包就八拉八拉的啃食
不過成功率沒有很高,極度依據他當時的心情
邊走邊逛街邊吃有效就是了

【積木推高高】
12.16-5.gif
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變得很厲害
原本只會不停攻擊別人推好的積木
現在竟然隨便都可以堆很高...
(這小孩的平衡感該不會比我還好吧?!)

【搭公車上班】
12.16-6.gif
要跟我去公司的早上,有時候天氣好
就捨小黃搭公車
外加小走一段路
他還要自己逼~悠游卡這樣....

【一樣愛打球】
12.16-7.gif
跟以前比起來,比較不愛用球棒
現在比較喜歡直接丟接
每天抓人就喊~爸爸~打球阿~~婆婆~打球阿~~

【第一次去逛展】
12.16-8.gif
去逛了小小的恐龍常設展
本來在睡覺的小哈睡醒,竟然指著我頭上這些骨頭猛說...
嘎嘎...嘎嘎.......嘎嘎喔........

【故意跌倒】


還記得徐小咪一年前丟了個連結給我看
現在小哈也到了這個年紀了....哎....

【說話。開始】
12.16-9.gif
本來還想他的咀嚼能力是不是欠訓練所以都不會講
現在開始學人話尾了...有時候誤打誤撞挺標準的!
只是聲調...常常一開口就被人當“妹妹“....
單字量每天似乎都有增加
本月底還逐漸把兩個單字相連(短句的雛形)
『美迷~為什麼為什麼....』的階段不要太快來阿~

母乳持續...新接受“豆漿“、“養樂多出的優酪乳“
◆因為莫名的高燒3天,離乳訓練又退步了...
腸胃型感冒一次(吐超多餐吐超慘)
◆會跟大人一起數1-10...走路會說1.2...1.2.......

◆◆特別記錄◆◆
很會叫人~發音都蠻標準的了
後面喜歡加“阿“...姨姨阿~拱公(我爸)阿~~打球阿~
(好娘........)

☆☆我要回顧。小哈。邁入20M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